推 chatnoir:被雷打到的話,hp+300 ~ 錢加滿~ 08/14 23:26
推 EdmundLi:沒啥阿 就人過了某處後會出現雷聲 08/14 23:32
推 nrevols:就是某幾個點 有人經過 等大約一秒就會有打雷 08/14 23:33
推 EdmundLi:現在應該沒了吧 早期我看過某戰隊利用這東西來RUN戰術的 08/14 23:35
→ HowShaw5566:是哪幾個點呢 @@ 08/14 23:35
→ EdmundLi:我記得有TS一開始出去的拱門,吊橋,下水道往B的樓梯,CT 08/14 23:36
→ EdmundLi:往A蛋點的木門 08/14 23:36
→ seiyaku:現在只有吊橋、下水道往B的樓梯 08/14 23:36
推 ShowMing1218:我在補充 以前還有CT家門口B點也有 後來沒玩就不知道 08/14 23:38
推 EdmundLi:比賽沒比aztec後這機制就沒啥屁用了 08/14 23:41
推 JEON:打SV 很有用 CT防守橋好用 不用一直在那邊顧著 08/15 00:26
推 xdd1524:以前常聽人說有人被雷劈死 這是真的假的!? 08/15 01:19
→ pp10086:我怎麼想到可以聽到雷聲時瞬打KILL啊 XDDDD 08/15 01:27
推 iamjames:以前會被劈,現在沒了 08/15 01:30
→ EdmundLi:相信我 打SV也沒啥實用 實際用過就知道 中間有間隔時間 08/15 01:30
→ EdmundLi:抓第一隻有用 後面跟上來就不行了 08/15 01:31
→ nrevols:1.0版會被劈死 是真的 好像1.1還是1.3之後就不會了 08/15 02:12
推 seiyaku:現在的雷聲是碰到就有聲音囉 不會有延遲 08/15 05:50
推 JEON:本來就是抓第一之而已 後面靠自己判斷阿 = = 08/15 12:08
推 pp10086:XDDD E大說的感覺抓第一隻沒啥米XDDDD 08/15 16:08
→ pp10086:基本上總比被暗算的好...不要連第一隻都沒抓就被暗算了... 08/15 16:09
推 ChuanFunker:有用 08/15 18:50
推 leibe:我同學有被雷劈死過 現在沒有了 08/21 10:47
推 jack0909:呵呵 很早以前被劈過 08/22 12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