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ea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weigh2634 (wei)
看板
C-Strike
標題
[問題] 網路對戰可以加BOT嗎??
時間
Sun Aug 17 21:45:57 2008
請問一下我想和朋友用網路線上連線玩CS 我的是 CS 1.6 V3.0 我用hlds開好伺服器後 發現不能加BOT耶 它會出現 All bot profiles at this difficulty level are in use 這串文字 請問有解決辦法嗎? 感恩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7.154.8
推
goshfju
:可以阿
08/18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