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我想和朋友用網路線上連線玩CS 我的是 CS 1.6 V3.0 我用hlds開好伺服器後 發現不能加BOT耶 它會出現 All bot profiles at this difficulty level are in use 這串文字 請問有解決辦法嗎?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7.154.8
goshfju:可以阿 08/18 01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