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標題下得有點奇怪 最近回來玩CS 加入一個伺服器 三角洲[Wikipedia]中隊伺服器 不知道該伺服器是不是需要安裝特別的軟體還是怎樣.. 總之..請大家看圖吧XD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ASUK&b=1&f=1139043375&p=14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7.168.52
EXZUSIC:看不出有甚麼地方有問題阿.. 08/19 01:48
Envy0621:左邊那邊的字 是灰色的 我按不下去@@ 08/19 01:51
sunnymix:殺了幾個人就莫名其妙被踢ZZZ 08/19 09:08
sunnymix:裡面隊員一直用MIC說要幫他COVER或擋到他... 08/19 11:55
sunnymix:令人無言的SERVER 08/19 11:56
jakalG:爛SV ADM完全主觀意識 想踢就踢 還嗆 作弊就作弊講這麼多 08/19 14:29
jakalG:重點是 ADM自己用 盜版的 08/19 14:30
EXZUSIC:這是伺服器端用的 灰色就是你權限不足 不然就是他沒設定好 08/19 14:49
EXZUSIC:總之不是你的問題 08/19 14:49
Envy0621:emk 可是他放的歌很好聽 地圖很新啊 XD 所以才玩 08/19 23:55
Envy0621:不然FD實力差太多 打起來很嘔 08/19 23:55
sunnymix:你是誰?(抖) 08/20 00:00
sunnymix:原來是隱藏人物(  ̄ c ̄)y▂ξ 08/20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