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XZUSIC:看不出有甚麼地方有問題阿.. 08/19 01:48
→ Envy0621:左邊那邊的字 是灰色的 我按不下去@@ 08/19 01:51
推 sunnymix:殺了幾個人就莫名其妙被踢ZZZ 08/19 09:08
→ sunnymix:裡面隊員一直用MIC說要幫他COVER或擋到他... 08/19 11:55
→ sunnymix:令人無言的SERVER 08/19 11:56
推 jakalG:爛SV ADM完全主觀意識 想踢就踢 還嗆 作弊就作弊講這麼多 08/19 14:29
→ jakalG:重點是 ADM自己用 盜版的 08/19 14:30
推 EXZUSIC:這是伺服器端用的 灰色就是你權限不足 不然就是他沒設定好 08/19 14:49
→ EXZUSIC:總之不是你的問題 08/19 14:49
→ Envy0621:emk 可是他放的歌很好聽 地圖很新啊 XD 所以才玩 08/19 23:55
→ Envy0621:不然FD實力差太多 打起來很嘔 08/19 23:55
推 sunnymix:你是誰?(抖) 08/20 00:00
→ sunnymix:原來是隱藏人物(  ̄ c ̄)y▂ξ 08/20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