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曉得這樣問對不對 因為玩過的地圖不多 大部分都是歷史比較悠久也比較多人玩的地圖 像是:dust,dust2,train,vertigo,aztec,italy等等 (這些都算是官方地圖嗎??) 不曉得有沒有推薦的server 官方地圖多 且不會打到自己人 我個人目前最愛的是agogo 之前很常玩u571中隊的server 因為這個server把閃光彈改成冰凍彈~ 但是都是一些我很陌生的地圖...= = 有玩過生設場所的server 但不喜歡會打到自己人的設定 麻煩推薦了~ -- 無言獨上西樓 月如鉤 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 剪不斷 理還亂 是離愁 別是一番滋味在心頭 李煜<相見歡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245.220
ttlun:推一個 不太喜歡去一堆非官方的伺服器 我也還在找 08/23 00:41
shox:ghost 08/23 00:54
janice001:噗噗 幹嘛找?!自己架呀 08/23 00:57
SpkSpawn:幹麼坐飛機?!坐直昇機啊 ; 幹麼買機車?!買benz啊 08/23 01:32
k721102:好懷念生設場所阿~~ 08/23 07:40
VairO:要官方和不要有TK 不好找 GHOST不錯 PING優 SATAN也不賴 08/23 08:53
VairO:不過有TK X'S乖女孩 都不錯 08/23 08:54
SpkSpawn:可以給我ghost的ip嗎 08/23 11:24
vutsix:關鍵時刻和輕鬆打?? 忘記有沒有TK:ON 08/23 13:44
EXZUSIC:我不喜歡沒有TK的伺服器.. 這樣一看到誰就先開槍就對了 08/23 13:52
EXZUSIC:反正CS的ATAC很成功 打隊友 你扣血 你被扣的血會補回被TK 08/23 13:53
EXZUSIC:的人 所以隊友不會損血 除非他快死或你用狙擊還是散彈 08/23 13:54
EXZUSIC:把它顏射 就沒話講了= = 08/23 13:54
EXZUSIC:忘記補了 A GOGO 太純了 = = 08/23 13:55
gohome0083:我只喜歡沒有一堆雜七雜八plugin的伺服器 08/23 13:57
shox:ghost中隊IP:140.120.108.118:27015 08/23 13:57
shox:通常都晚上才有開 08/23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