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tlun:推一個 不太喜歡去一堆非官方的伺服器 我也還在找 08/23 00:41
推 shox:ghost 08/23 00:54
推 janice001:噗噗 幹嘛找?!自己架呀 08/23 00:57
→ SpkSpawn:幹麼坐飛機?!坐直昇機啊 ; 幹麼買機車?!買benz啊 08/23 01:32
→ k721102:好懷念生設場所阿~~ 08/23 07:40
推 VairO:要官方和不要有TK 不好找 GHOST不錯 PING優 SATAN也不賴 08/23 08:53
→ VairO:不過有TK X'S乖女孩 都不錯 08/23 08:54
→ SpkSpawn:可以給我ghost的ip嗎 08/23 11:24
推 vutsix:關鍵時刻和輕鬆打?? 忘記有沒有TK:ON 08/23 13:44
→ EXZUSIC:我不喜歡沒有TK的伺服器.. 這樣一看到誰就先開槍就對了 08/23 13:52
→ EXZUSIC:反正CS的ATAC很成功 打隊友 你扣血 你被扣的血會補回被TK 08/23 13:53
→ EXZUSIC:的人 所以隊友不會損血 除非他快死或你用狙擊還是散彈 08/23 13:54
→ EXZUSIC:把它顏射 就沒話講了= = 08/23 13:54
→ EXZUSIC:忘記補了 A GOGO 太純了 = = 08/23 13:55
推 gohome0083:我只喜歡沒有一堆雜七雜八plugin的伺服器 08/23 13:57
推 shox:ghost中隊IP:140.120.108.118:27015 08/23 13:57
→ shox:通常都晚上才有開 08/23 1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