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AMTHELAW:在這個一言堂玩CSO就錯了...快砍吧.. 這兩天看板的結論 08/26 12:18
推 killerufo:樓上何必這樣....1.6好玩是事實 好懷念魔獸模組的SV 08/26 14:05
→ killerufo:無奈CSO我玩FPS只有20不到 還是乖乖回1.6= = 08/26 14:06
→ AndyZer:又沒差 呵呵 我之前一值都是玩CS1.6 換換口味才能長久 08/26 14:20
推 SolidSnake:CSO不能在這討論嗎 極端什麼? 08/27 1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