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rgoboy:先按蹲 再按跳 注意!!要在前進的情況下才能超級跳 08/28 00:57
→ pargoboy:舉例 有時候被攻擊動彈不得 使用超級跳只會原地蹲跳 08/28 00:58
→ JKINGS:那請問按蹲鍵後 跳鍵是什麼時機按的? 老是試不出來 08/28 02:08
→ jack18262:蹲稍微快一點就OK 08/28 02:18
→ jack18262:兩著時間很接近 08/28 02:18
→ kevinstrike:樓上說的是兔子跳,是跳起後雙腳會抖的那種 08/28 18:12
→ kevinstrike:超級跳不用方向鍵,光靠擺動滑鼠和跳躍鍵就可以了 08/28 18:13
→ kevinstrike:這個用文字太難教了,去網路上多找找影片來學比較實在 08/28 18:14
→ seiyaku:他講的超級跳就是蹲跳 只是用詞錯了 08/28 22:21
推 siarim:想問一下各位..像這種先按蹲再按跳的方式 應該可以綁鍵吧? 08/29 00:27
→ Siu:可以用wait試試看 wait 200; 是等200微秒 09/01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