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過 你放C4的時候 按的密碼是幾號 -- 我是壯漢 !! http://mr119.blogspot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35.155
GZXmas:css好像會顯示號碼,cs1.6就真的沒去注意了,只會注意有沒 08/29 17:36
GZXmas:有警察偷襲XD 08/29 17:37
Toranz:密碼怎麼設CT都知道 不重要了(煙) 08/29 17:38
iamjames:cs沒顯示 08/29 17:42
iamjames:css是 7355608 08/29 17:47
EXZ57:樓上強者 08/29 18:08
QuakeRz:7533967 08/29 18:08
narsilx:你剛剛在斯巴達哩 08/29 18:14
ian0805:CSO也有 不過從沒注意看過 = = 08/29 18:17
mr119:有人認出我來咧 ˇ等等再玩 忙一下PTT 08/29 18:22
EXZUSIC:CS那個C4按鈕上根本是糊的吧.. 哪看的到 08/29 18:53
EXZUSIC:話說我有拆C4要剪線的模組 =3= 紅線藍線選一條 拆錯就爆 08/29 18:55
EdmundLi: 是香港3345678 晚上十點後別來打 因為 我睡了~~~ 08/29 19:28
theurgy:要剪粉紅色的線 08/29 22:42
stevenangel:CSS有 08/29 22:57
SpkSpawn:red or blue?! (緊張貌) 08/29 23:49
vincentpp:我記得是28825252 08/30 02:43
nullchung:推7樓 08/30 11:28
LayerZ:8989889] 08/30 21:16
pargoboy:7499889 拉樓上 08/30 23:56
stevenwin:5566183 08/31 01:06
EXZUSIC:樓上正解 08/31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