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litebby:軟體加速畫質差,低階顯卡很像用openGL會順一些 08/31 09:35
→ jack18262:open GL > D3D 08/31 10:09
推 DennisKao:我用8800GT,選OpenGL比選D3D順很多 08/31 11:03
推 mcGY:這就是我從不打線上遊戲的原因 我寧可花大錢買正版序號 08/31 12:47
→ mcGY:也不願意一滴滴錢被花光 08/31 12:47
→ chenwj:樓上推錯? 08/31 13:28
→ gohome0083:應該是... 08/31 13:54
→ wljimkk:可是ati的顯卡用opengl好像有點不順 08/31 14:48
→ mcGY:ATi擅長OpenGL 應該不至於不順 而且CS佔用資源超小 08/31 18:04
→ Siu:cs來說似乎nv跟ati都是選opengl比較好 09/01 02:43
推 papercut10:想問一下 我用內顯晶片 沒有軟體模擬的選項 是正常的嗎 09/01 16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