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買耳機 有點心動4H Plantronics Audio 370 等幾隻 中上型的耳機 看測試報告裡都說定位性能奇佳 現在自己戴的耳機頂多能分辨敵人是左邊還是右邊 而且都要很近才聽的出來>"< 但不知道大家推不推薦加買一塊音效卡 例如:Icemat 我想請問只用電競專用耳機或用舊耳機配一塊音效卡的差異在哪裡? 因為沒試戴過 也不太有時間去門市挑選 可能都從網路購物下手 ~"~ 還有聽說P牌 350 370 包覆性能不錯? 但我看網頁感覺他耳罩滿小的 還是純粹是 圖片的問題? 另外故障率很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 以上有勞各位專業的電競玩家們為小弟解惑了 )0(~感激不盡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9.31.250
chatnoir:比賽的時候,我發現什麼都聽不到~~ 09/02 09:11
mark01:A350已經被噓很久了...去找找相關文章就知道了(我也用過) 09/02 09:24
mark01:我用過A90 4H A350...4H>A90>>A350 09/02 09:25
Potervens:曾經三年內送修a90 四次 對於P牌的品質實在不敢恭維 09/02 09:31
gn00033431:P牌 故障率高 看來果然不是空穴來風... 09/02 10:07
Potervens:一定要耳麥嗎?麥克風150就有很不錯的了 如果是現場比賽 09/02 10:31
Potervens:喊大聲一點隊友也聽的到.. 09/02 10:31
Potervens:分開買的好處是C/P值會比較高 09/02 10:32
Fairytale929:喊大聲一點..隊友聽到了..對方也聽到了... 09/02 10:35
Potervens:XD..加密 A,B點互換之類的 09/02 10:37
Potervens:外接音效卡的好處在於 便於外出 所以我覺得購買與否 取 09/02 10:39
Potervens:決於 你要怎麼來用它 再來做衡量.. 09/02 10:39
Potervens:另外 音質的話 當然是icemat>>螃蟹 09/02 10:41
Potervens:如過不考慮其他的選擇 4h+1 09/02 10:45
stillboy:pc-165 09/02 11:27
AsakuRacing:P牌便宜可是耐用度跟S牌有差 09/02 12:46
Potervens:pc165音效卡有點悶悶的 09/02 13:30
cmkv7rdf:我今天問硬派老闆 他說是市場佔有率問題P牌比較多人 09/02 14:09
cmkv7rdf:可能100隻,S牌10 隻 所以維修率P牌較高 正確嗎? 09/02 14:11
AsakuRacing:早期的A90 GameCom1也都有耐用度的問題 09/02 14:23
cmkv7rdf:昨天才敗了一支A350你們降子講我心都涼了 希望可以耐操一 09/02 14:27
cmkv7rdf:A350他的可以伸縮我帶起來還蠻舒服的 很OK算是入門款 09/02 14:30
JEON:pc160+icemat 09/02 14:55
HaydeNso:cm好苦情的感覺XD 09/02 15:01
hipponi:pc160 +1 隊友都用pc165 XD 09/02 15:08
hipponi:另外你的耳機使用年限跟 你的觀念有關 09/02 15:09
hipponi:如果你覺得耳機是消耗品就......XD 09/02 15:09
gn00033431:cm大 我也希望 因為我原本也是打算敗P牌的 09/02 15:55
gn00033431:主要是我沒戴過高階耳機 很 想知道跟一般$150左右的 09/02 15:56
gn00033431:差在哪? 09/02 15:56
gn00033431:很想親自到硬派試戴 可惜現在住苗栗.... 09/02 15:57
EdmundLi: A370的耳罩大到你會嚇到 推一個XDDD 09/02 16:01
EdmundLi:買350不如買370 兩者評價差很多 09/02 16:02
stillboy:不然就買HP-1在買個外接音效卡 09/02 16:14
stillboy:硬派也不是每款耳機可以聽,像pc-165就不行 09/02 16:21
stillboy:而且老闆應該會推薦a370+icmat -.-||| 09/02 16:21
pargoboy:我不知道用音效卡有差耶 09/02 16:52
cmkv7rdf:硬派老闆會先問妳預算到哪?再推薦你同等級的不勉強 09/02 16:53
cmkv7rdf:基本上一分錢一分貨 妳考慮看看 09/02 16:54
cmkv7rdf:我之前也用150元現在用899元350感覺差很多不過我想要再進 09/02 16:56
cmkv7rdf:一級 到三千多的 那就算玩家級了 等我有錢在說吧 哈 09/02 16:56
cmkv7rdf:A370目前缺貨可能要等喔 老闆會推薦別的 09/02 16:58
chatnoir:我用a370,目前還沒送修~不過,我覺得音效卡沒必要買~ 09/02 17:00
chatnoir:去比賽你總不能帶音效卡吧? 電腦內建音效雖然難聽 09/02 17:09
chatnoir:但還聽音辨位很夠了,除非你要聽的跟colina一樣準~ 09/02 17:10
chatnoir:每次都可以灌到頭頭(羞)~~~ 09/02 17:10
pargoboy:which head? 09/02 17:18
pargoboy:幹 真的有夠準 09/02 17:18
lifeattitude:市佔率我覺得已一個店家的角度不大準 09/02 18:04
lifeattitude:這次WCG台北初賽與決賽,P牌就非常少看到 09/02 18:06
lifeattitude:若我就單就這個現象去說P牌市佔率低的話也不準 09/02 18:06
ttlun:順便借這標題問一下 若戴眼鏡的適合什麼耳機 09/02 19:18
ttlun:之前耳罩式的壓迫到眼鏡 讓我很不舒服 09/02 19:18
chatnoir:wcg我看到的是razer跟icemat比較多 `` 09/02 20:06
gn00033431:E大說A370耳罩大到會讓我嚇到 真想被嚇一下 )0( 09/02 23:26
QWriter:p牌的 dsp500 用了5年還沒壞 09/02 23:31
maayaleaf:p牌..用了兩年...沒出問題過... 09/02 23:45
EdmundLi:可以帶音效卡阿 USB式音效卡在比賽很常見~ 09/02 23:57
mr119:我也是用DSP500 蠻棒的 音樂遊戲都適用 09/03 07:27
Fairytale929:WCG..通常都是贊助廠商所以才會要戴的吧... 09/03 11:47
windavenger:台灣森海塞爾pc系列貴很多..去美國買 不然台灣就買5H 09/03 12:14
ForzaItaly:沒辦法,pc系列市場比較小,價格自然會貴一點 09/03 12:37
ForzaItaly:若可以接受耳機跟mic分離,買他們家的一般、Hifi耳機也 09/03 12:38
ForzaItaly:不錯,打打game,平常聽聽音樂都很適合 09/03 12:39
AsakuRacing:純打cs我也滿推5hv2的 09/03 17:27
sunnymix:我的DSP500也用了五六年了吧...沒壞過=_ = 09/03 21:59
AsakuRacing:DSP500跟A90不同等級阿... 09/04 00:34
AsakuRacing:DSP500接近3000的價格... 09/04 00:35
gn00033431:.....預算2000左右 @Q@ 09/04 08:52
EdmundLi: A370! A370! A370! 09/04 08:55
gn00033431:有人推A365嗎?今天找了一下感覺還不錯(誤)? 09/04 11:16
yattin:我是覺得改版後的A90比起最初哪款耐用度已經進步不少了 09/06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