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eowlike:想當年我家用東森廢柴也是這樣 超慢 我猜是網路問題 09/04 13:37
推 iamjames:有時候steam會這樣,開了要過很久才會跑出來 09/04 13:37
→ iamjames:你試試看開著給它放一陣子,不過絕大部份跟1F說的一樣 09/04 13:38
→ Xconqueror:可是我的PC正常喔~~~ 09/04 13:50
※ 編輯: Xconqueror 來自: 218.162.195.220 (09/04 13:56)
→ Aioria:有很大的可能是網路連國外速度慢,而你的steam正在更新中 09/04 14:05
→ Aioria:所以才會沒反應。我朋友用東森cable的網路,就經常如此 09/04 14:06
→ Aioria:解決方式,就是開了之後,不要理它,等它更新完後,就好了 09/04 14:06
→ Aioria:只是要等多久?可能是幾分鐘、幾小時或半天以上都有可能.. 09/04 14:07
→ Aioria:主要是看你有多少東西得更新,來決定你得等多久...囧 09/04 14:07
→ Xconqueror:但是這奇怪的地方就在於...我如果重灌STEAM... 09/04 14:27
→ Xconqueror:他會跳出一個STEAM的更新視窗..更新到一半他可能會消失 09/04 14:27
→ Xconqueror:在執行一次...他又會繼續更新...到99%之後...消失... 09/04 14:28
→ Xconqueror:從此之後再也開不起來...所以他應該是有連上STEAM的... 09/04 14:28
推 JEON:找朋友的複製過來 瞬間解決 09/04 15:16
→ Xconqueror:我從我可以用的PC複製到NB還是不行啊= = 09/04 15:22
→ Xconqueror:看來我的問題無敵了...真的要重灌了嗎0rz 09/04 15:23
推 ataraxia:ClientRegistry.blob 砍掉這個檔案 再開看看吧 09/04 21:32
→ Xconqueror:試過了~~>"< 09/04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