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才晃到巴哈CSO版看 看到這篇...有點無言 http://tinyurl.com/3g8ks6 這種看敵人位置的方式... 真的叫技術嗎... ( ̄○ ̄|||) 真是太黯然 太銷魂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30.37.11
gohome0083: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09/20 22:22
huckebein12:至少跟那些乖乖讓他灌的人而言,他稍微有點技術啦... 09/20 22:25
stevenangel:....GJ!!!!!!!!!!!!!!! XDDDDDDDDDDDDDDDDD 09/20 22:26
AsakuRacing:...看來cso的人都還不會ctrl探頭法... 09/20 23:02
jack18262:lol 09/20 23:10
tsoulinma:CSO真是高手如雲...XDDD 09/20 23:19
feelciel:高手跟肉腳都是比較出來的啊XD 09/21 00:06
EdmundLi: CUTE 09/21 00:20
theurgy:是個高手 09/21 00:31
xdd1524:另一篇也挺有趣的" Johnny R. 精采狙擊秀 " 09/21 00:37
xdd1524:一堆人看完影片的感想還蠻好玩的 09/21 00:38
eachen:我都用蹲下 來換取視野 09/21 01:14
mixco:果然是高手! 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/21 01:21
ForGoLe:變相的新手教學區啊,還挺歡樂的耶XD 09/21 01:53
motai:這樣看視野還真技術阿XD 09/21 02:18
smc2:好強!!! 可以教我嗎!!!! 09/21 02:58
dmjohnny:JR的討論超好笑的阿XD 09/21 03:13
star123:想扁JR回覆的那些人 = = 09/21 07:57
star123: ^那篇文 09/21 07:57
AsakuRacing:我還是別去推薦我的Ksharp好了 免的被蹧蹋... 09/21 09:20
nrevols:我第一頁回應就都還沒看完就在嘆氣了... 09/21 14:04
nrevols:我竟然回文了Orz整整花了我一個小時... 09/21 15:07
ForGoLe:看到有些人自比JR,我笑了......... 09/21 16:23
alexice:靠夭..JR那篇害我吃飯時笑到噴飯...飯粒從鼻孔飛出來.. 09/21 19:31
EdmundLi: CSO玩家程度 不期不待 科科 09/21 20:35
dreamgod1202:JR那篇...看了一整個無言... 09/21 20:58
seiyaku:請問JR那篇你們站哪邊?是改config神還是真的準? 09/21 23:58
AsakuRacing:他在1.6的確沒那麼亮眼 但早期的確不容置疑 09/22 00:06
ws6522:我覺得是真的準 但改config真的是他最不應該犯的錯誤了 09/22 00:14
ChonPiggy:我快笑死了 有人說他在1.6都被電假的 然後說JR沒有很強 09/22 00:44
vincentpp:看了三次...原來巴哈的原PO那篇是炫耀文.. 09/22 00:58
vincentpp:真的無言.. 09/22 01:00
jellpop:XDrz 他們兩邊的動作讓我想到跟bot打的感覺 09/22 10:17
akm1084:0分 09/22 12:40
BryceHarper:JR來台灣好一陣子了吧,如果他看的懂中文 09/22 17:01
BryceHarper:應該是苦笑LOL 09/22 17:01
ElvesDaniel:這樣打 應該早被ts灌死吧 還給你跳跳灌.... 09/23 11:09
lifeattitude:跟JR講一下好了..看會不會噴飯 09/25 11:14
ChonPiggy:總覺得這種事跟JR講好像很丟台灣的臉... 09/26 0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