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打了一場超不爽的TF2 全隊只有我一個medic,這也就算了,我還可以靠補品稱 機車的是.... 一直有隊友跟我搶補血物品,害我Uber從頭到尾只開過一次 用mic喊了好幾次,情況有好一點,但還是有隊友搶,還是low ping的隊友 拜託! 對方pyro來,你們退就好了,我會幫你們一一補滿,搶補血幹嘛,害我一直死 話說,最近越來越多隊友超過3個工兵加3個sniper的... 無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42.139
Siu:請不要跟medic搶補血,跟engine搶材料... 09/21 22:40
Devilxxx:原PO ID好眼熟 好像一起玩耍過XD 09/21 22:47
dogbydog:以前還可以用小雷射槍打走佔位置和搶背包的人 09/21 23:46
cjohn:2F是哪位阿? 不過你的ID我沒印象 ^^ 09/22 19:20
dogbydog:2F的好像有看過 應該也是在世界各國到處亂入的人 09/23 00:56
lyfone:Hi~西降.......我們應該是同中隊的吧^^ 09/23 01:22
Devilxxx:按a搜id得自介文就有啦 只是最近都沒在玩 09/23 15:12
cjohn:原來D大是Dioxin喔... 好久沒看到你了 09/23 20:56
cjohn:lyfone大你好!我是西降沒錯 09/23 20:57
TAKAHIRO:哎呀 習慣了就好ㄚ..... 09/25 17:58
Kensirius:對阿 剛被守點了還一堆人選sniper不知道幹嘛 09/29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