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iu:請不要跟medic搶補血,跟engine搶材料... 09/21 22:40
推 Devilxxx:原PO ID好眼熟 好像一起玩耍過XD 09/21 22:47
推 dogbydog:以前還可以用小雷射槍打走佔位置和搶背包的人 09/21 23:46
→ cjohn:2F是哪位阿? 不過你的ID我沒印象 ^^ 09/22 19:20
推 dogbydog:2F的好像有看過 應該也是在世界各國到處亂入的人 09/23 00:56
推 lyfone:Hi~西降.......我們應該是同中隊的吧^^ 09/23 01:22
推 Devilxxx:按a搜id得自介文就有啦 只是最近都沒在玩 09/23 15:12
→ cjohn:原來D大是Dioxin喔... 好久沒看到你了 09/23 20:56
→ cjohn:lyfone大你好!我是西降沒錯 09/23 20:57
推 TAKAHIRO:哎呀 習慣了就好ㄚ..... 09/25 17:58
推 Kensirius:對阿 剛被守點了還一堆人選sniper不知道幹嘛 09/29 16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