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橘子cs新手... 請問子彈打到按R都不能補子彈時怎麼辦? 撿槍好像是個方法 但是快速鍵沒寫哪個鍵是撿槍.... 丟槍倒是有....G鍵 我丟過幾次槍,但丟了卻不能撿 只能自殺了><... 請大家幫忙thx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109.9
together1090:大哥~~~你也幫幫忙~~~主槍丟掉當然要檢主槍~~ 09/24 15:10
together1090:而手槍丟掉就撿手槍~~~把沒子彈的手槍或主槍丟掉 09/24 15:11
together1090:在檢你剛剛所丟哪一型的槍~~~不然減也是白減 09/24 15:11
together1090:你在哪玩阿^^~我可以交你喔XD~~超喜歡CS新手的說 09/24 15:12
sevenq:我丟了...就不能撿了>< 09/24 15:23
together1090:PTT怎麼丟水球給你啊? 09/24 15:25
sevenq:我也不會丟水球.......囧 09/24 15:31
tviii:1~4F和6F 今天網咖有比賽不去看喔? 09/24 15:50
banditer:→ sevenq:我丟了 09/24 18:09
gohome0083:樓上糟糕 XD 09/24 19:30
holydon:直接拔起小刀繼續向前砍啊!!! 09/24 21:29
leoandgrace:拿小刀玩忍者啊XD 潛行術 09/24 21:51
LieTo:sevenq:我丟了...請轉西斯版 09/24 21:59
bursthead:該不會是忘記買子蛋... 09/24 22:24
EXZUSIC: 跳 09/24 23:04
timchou76: 蛋 09/24 23:44
e7hax0r: 糕 09/24 23:46
EdmundLi: 丸 09/24 23:53
Maxsubalu: 八 09/25 01:02
together1090:我有去看阿~~~有一批人實力相差太懸殊,看不下去ˊˋ 09/25 02:33
together1090:道是有看到類似隊長~還不錯的指揮~可惜她們都沒缺. 09/25 02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