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..我灌好了版上大大分享的Bot (感溫:D) 也安裝到\Steam\SteamApps\你的帳號\counter-strike\了 不過我剛進入Counter-Strike(想打單機的Bot 不開網路 不開網路好像就不能登入steam) 隨機地圖..選項裡打勾加入機器人Bot.選10人(請問開啟中是不是都會說什麼本地伺服器?) 開啟遊戲後..Bot只出現1人..但Lag到爆..幾乎到1秒只能動1下的情況.. 請問該怎麼用呢..Orz 謝謝啊.. 另外一個問題..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配備:I社 2.4bg 1.25ram 6200顯示卡 (PS:我打Steam時..也還算ok..不會爆..但lag也不太至於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46.246
shox:bot還在學習地圖吧 放著讓他學完就好了 09/26 15:42
※ 編輯: SoDaTea 來自: 61.59.146.235 (09/26 15:59)
SoDaTea:囧..我好像Kuso耍笨了.. 09/26 16:13
papercut10:如果跑到沒有路徑擋的新圖 它會運算路徑擋 所以會爆LAG 09/26 17:15
vincentpp:地圖越大跑越久..越複雜的地圖bot越笨 09/26 17:39
SoDaTea:那我再來試試..謝謝各位 :D 09/27 1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