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onPiggy:發現的時候已經過了..只好等28號了... 09/26 23:20
推 IceLemontea:4:00好早啊 09/27 02:00
推 together1090:我想要看^^ 09/27 10:11
推 gn60311:早上四點..... 09/27 10:19
推 AsakuRacing:又不是收視率很高的節目 所以被放在4點墊檔Orz 09/27 10:32
推 fantasiaa:昨晚有看到 09/27 12:47
推 gn60311:請問有看過的大大內容大概是什麼 值得一看嗎? 09/27 13:04
→ gn60311:怕早上四點白起來了..... 09/27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