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litebby:用了多久? 可以拍張照嗎 09/28 15:04
→ together1090:住在哪阿= =?我在台南 09/28 15:22

→ ii49:我在板橋QQ 09/28 16:46
→ ii49:買約9個月 使用時間只有買的那一個月 之後就收起來 09/28 16:47
→ ii49:上個月打算賣掉 又看到CSO 又拿出來用了 那個海綿就弄丟了 09/28 16:50
→ ii49:照片是那時候拿出來拍的 現在沒玩又收起來了 09/28 16:50
→ ii49:想把身邊的耳麥跟耳道式耳機賣掉 升級ER4P 09/28 16:51
→ ii49:價錢1300 不含運 ! 09/28 16:53
→ ii49:東西 除了那個海綿 就跟新的差不多 那個海綿我之前在查資料 09/28 16:59
→ ii49:就有看到有人說很容易掉 結果這次拿出來用就 XD 09/28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