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73&t=734232&p=1#8330126 請參考 站內信 聯絡即可 籌ER4P 的錢 所以出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6.164.203 ※ 編輯: ii49 來自: 219.86.164.203 (09/28 13:34)
elitebby:用了多久? 可以拍張照嗎 09/28 15:04
together1090:住在哪阿= =?我在台南 09/28 15:22
ii49:我在板橋QQ 09/28 16:46
ii49:買約9個月 使用時間只有買的那一個月 之後就收起來 09/28 16:47
ii49:上個月打算賣掉 又看到CSO 又拿出來用了 那個海綿就弄丟了 09/28 16:50
ii49:照片是那時候拿出來拍的 現在沒玩又收起來了 09/28 16:50
ii49:想把身邊的耳麥跟耳道式耳機賣掉 升級ER4P 09/28 16:51
ii49:價錢1300 不含運 ! 09/28 16:53
ii49:東西 除了那個海綿 就跟新的差不多 那個海綿我之前在查資料 09/28 16:59
ii49:就有看到有人說很容易掉 結果這次拿出來用就 XD 09/28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