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加入軍團或許是個不錯的方法哦 絕大部分的軍團都會組隊練習 跟隊友玩久了大家就比較會知道彼此之間要幹麻 默契也會比較好~閒暇時間才上去也OK吧 反正團裡大概就都那些人 不要很久都不上就好了 CSO雖然很多功能還沒開放 軍團制度倒是不錯的設計啊~ 把它當成一個找尋隊友的平台還挺好用的:) ※ 引述《rainbilove (littlezi)》之銘言: : 最近在玩CSO : 在對戰的時候常常發生跟隊友默契不佳的問題 : 有時候是一群人沒頭沒腦的猛衝然後全部被對方打死 : 或是要過門的時候(像是沙漠遺蹟或阿茲提克那種大門)發現敵人 : 想要縮回去卻被隊友卡死 : 不然就是大家都守同一個方位然後被敵人偷襲 : 有時候真的死的很冤枉啊 : 上述的情況在團隊死鬥裡面特別嚴重@@ : 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隊友的問題啊 : 我想和隊友好好配合並肩作戰啊 : 不知道大家連線的時候都怎麼和隊友溝通呢 : 或者是碰到隊友太天兵的時候有什麼因應之道呢 : 我都閒暇時間才上去打 : 沒什麼固定一起玩的朋友 : 相信很多玩CSO的人都想問這個問題吧 : 拜託高手解答了~謝謝^_^ -- http://0rz.tw/683qi 我只是個附真相的鄉民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83.9
heber:看成加入國軍...XDDD 09/29 21:12
k721102:刺槍術! 氣刀體一致! 前進圖刺~~刺! 殺~~~~~ 09/30 02:04
EXZUSIC:加入中隊 報團打SOC~CSO喔 老問題 假如有賽事 有點槍可拿? 09/30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