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篇文章問到我的要害了... 我中遠距離的準度還算可以 但是碰上準度差不多的對手通常是我死 彼此都能打到對方 但是我好像很容易被打到要害 ㄧ兩發就掛了 請問跑位要怎麼移動才不容易被對方抓到啊? 我左右動還是很容易被瞄到的樣子 ..※ 引述《web19 (web19)》之銘言: : 各位前輩大家好~~~ : 在下是這兩個禮拜才開始玩CS的新手 : 最近在訓練兵伺服器老是被人慘電 : 所以特來向各位前輩請教幾個問題 : (玩了2個禮拜 始終覺得沒什麼進步 挫折感整個很大 QQ) : 首先是彈道的問題 : 槍枝在瞄準的時候都有準心 : 但是一旦瞄準之後準心就突然變的很大 : 彈道整個偏掉 (有時候是明明感覺點到敵人身上卻打不到) : 不知道在這種情況下要怎麼瞄準比較好呢?? : 另外就是近戰的時候感覺對手都很會跑位 : 因為近戰視野很小 : 常常一移動就完全瞄不到敵人了 (但是對方打得到我) : 請問在近戰的時候 有什麼訣竅嘛?? : 還有要練準度時候 應該要先拿什麼槍開始咧?? : (以不用錢的基本款為主 我是個沒錢買槍的窮小孩....) : 因為剛接觸所以問題都很膚淺 還請各位大大不吝賜教 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87.40
Fairytale929:靠經驗 排除掉帶賽的運氣 養成多利用障礙物跟不規則 10/03 08:20
Fairytale929:左右移動 擾亂對手讓對手不易瞄準 10/03 08:22
Fairytale929:但主要還是要能打到對方 擦到頭就可以讓對方畫面大晃 10/03 08:23
Fairytale929:並且速度會因此慢下來 10/03 08:24
k721102:我沒猜錯的話 你用了十發子彈的時候對方大約指用了五六發 10/03 11:21
tviii:不要邊跑邊開槍 10/03 14:36
gn60311:靠小跳 10/03 22:10
gohome0083:小跳有人這樣用的嗎= =a 10/03 23:05
chenwj:聽說小跳要被改掉了.. 10/03 23:16
gohome0083:有這種事? 樓上願聞其詳 10/03 23:17
gohome0083:雖然改掉也沒差啦 大不了就大家都不能用而已 10/03 23:17
chenwj:昨天在太平洋遊戲網看到的..已經找不到了..也許是芭樂.. 10/05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