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提是...經濟又實用... 專攻cs的舒適度與實用度 耳麥部份 Plantronics Audio 系列 哪種是較推薦的? 鍵盤部分 CHERRY G80-3000 黑軸 黑色機械式鍵盤 (中文版) 還有其他可推薦嗎? 滑鼠部份 Razer DeathAdder Gaming Mouse 煉獄?蛇 白光 還有其他可推薦嗎? 滑鼠墊部份 Steelpad Qck中布墊 還有其他可以推薦嗎? 麻煩各位cs高手可以建議或推薦 小弟虛心請教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05.238 ※ 編輯: windforcex 來自: 220.140.105.238 (10/05 22:01)
chatnoir:真棒...我想換裝備,可是沒錢 \ / 10/05 22:28
sunnymix:用cherry打cs我看不出經濟在哪裡XD 10/05 23:05
sunnymix:要向我一樣說,我是為了公司職務上的簽呈 合約 企劃等等 10/05 23:06
sunnymix:買的,其實我也很無奈喔(  ̄ c ̄)y▂ξ 10/05 23:06
gohome0083:CS的話 滑鼠跟鼠墊最重要 耳機要自己試戴免得不喜歡 10/05 23:11
gohome0083:鍵盤...我是覺得應該不需要用到機械式 10/05 23:12
gohome0083:除非你很在意機械鍵盤的爽度... 10/05 23:13
gohome0083:耳機多試試 不同廠牌在音色上面會有差別 10/05 23:13
hipponi:配備跟我差不多耶 不過我耳機是PC-160 10/05 23:22
hipponi:另外要真的用黑軸的電競 我推 Steels 7G 10/05 23:22
gn60311:二樓不喜歡可以跟我換 哈哈 10/05 23:55
gn60311:滑鼠建議IE3 IO1.1 MX518這三支不用一千 10/05 23:56
windforcex:Plantronics Audio系列 要用哪種比較好 收音發音都不錯 10/05 23:56
gn60311:滑鼠墊可以試試mantis 或 S&S 10/05 23:57
gn60311:耳機首推5Hv2 或 dsp500 森海高級的真的太貴了 10/05 23:59
windforcex:Plantronics Audio 350 收音發音會很差嗎? 10/06 00:04
gn60311:我有一個朋友用360還是365我不太記得了 收發音都不錯 10/06 00:06
gn60311:如果你要那個價位可以聽聽看4H 10/06 00:06
hipponi:滑鼠推DA IE3.0 MX518 耳機的話我是覺得音效卡也有必要XD 10/06 00:09
gn60311:話說RAZER的音效卡真貴........... 10/06 00:11
windforcex:Plantronics Audio 750 大家覺得如何? 10/06 00:12
Moxer:用過外接音效卡dsp55 感覺還不錯 可以考慮 10/06 01:49
JEON:鍵盤建議自己去試打看看 每個人喜歡的感覺差很多 10/06 02:30
sunnymix:用CHERRY打字有一種無敵爽快感,會整個HIGH起來喔! 10/06 12:24
sunnymix:當然,還是建議你實際去玩玩看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啦 10/06 12:24
sunnymix:只是虛榮的小弟,寧可買了以後再去適應它XD 10/06 12:25
JEON:我就不喜歡黑軸 可是多數人都推黑軸 還是自己現場試打比較準 10/06 13:20
Potervens:推realforce 10/06 23:19
ncr1126:鍵盤推 i-rocks 400有找 便宜好用 10/07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