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atnoir:真棒...我想換裝備,可是沒錢 \ / 10/05 22:28
推 sunnymix:用cherry打cs我看不出經濟在哪裡XD 10/05 23:05
→ sunnymix:要向我一樣說,我是為了公司職務上的簽呈 合約 企劃等等 10/05 23:06
→ sunnymix:買的,其實我也很無奈喔(  ̄ c ̄)y▂ξ 10/05 23:06
→ gohome0083:CS的話 滑鼠跟鼠墊最重要 耳機要自己試戴免得不喜歡 10/05 23:11
→ gohome0083:鍵盤...我是覺得應該不需要用到機械式 10/05 23:12
→ gohome0083:除非你很在意機械鍵盤的爽度... 10/05 23:13
→ gohome0083:耳機多試試 不同廠牌在音色上面會有差別 10/05 23:13
推 hipponi:配備跟我差不多耶 不過我耳機是PC-160 10/05 23:22
→ hipponi:另外要真的用黑軸的電競 我推 Steels 7G 10/05 23:22
推 gn60311:二樓不喜歡可以跟我換 哈哈 10/05 23:55
→ gn60311:滑鼠建議IE3 IO1.1 MX518這三支不用一千 10/05 23:56
→ windforcex:Plantronics Audio系列 要用哪種比較好 收音發音都不錯 10/05 23:56
→ gn60311:滑鼠墊可以試試mantis 或 S&S 10/05 23:57
→ gn60311:耳機首推5Hv2 或 dsp500 森海高級的真的太貴了 10/05 23:59
→ windforcex:Plantronics Audio 350 收音發音會很差嗎? 10/06 00:04
推 gn60311:我有一個朋友用360還是365我不太記得了 收發音都不錯 10/06 00:06
→ gn60311:如果你要那個價位可以聽聽看4H 10/06 00:06
推 hipponi:滑鼠推DA IE3.0 MX518 耳機的話我是覺得音效卡也有必要XD 10/06 00:09
推 gn60311:話說RAZER的音效卡真貴........... 10/06 00:11
→ windforcex:Plantronics Audio 750 大家覺得如何? 10/06 00:12
推 Moxer:用過外接音效卡dsp55 感覺還不錯 可以考慮 10/06 01:49
推 JEON:鍵盤建議自己去試打看看 每個人喜歡的感覺差很多 10/06 02:30
推 sunnymix:用CHERRY打字有一種無敵爽快感,會整個HIGH起來喔! 10/06 12:24
→ sunnymix:當然,還是建議你實際去玩玩看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啦 10/06 12:24
→ sunnymix:只是虛榮的小弟,寧可買了以後再去適應它XD 10/06 12:25
推 JEON:我就不喜歡黑軸 可是多數人都推黑軸 還是自己現場試打比較準 10/06 13:20
推 Potervens:推realforce 10/06 23:19
推 ncr1126:鍵盤推 i-rocks 400有找 便宜好用 10/07 1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