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想要買之前的fps大作f.e.a.r和其資料片來玩 看網拍有中文版的可以買 請問有人買過嗎 想知道翻譯如何 有沒有什麼執行上的問題 如一些當機bug或是文字翻譯火星文之類 不知道這問題適不適合在這發問 因為我找不到fps版 不過這版名有寫other fps,希望有買的人可以給我解答一下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09.103.226
makeabomb:fear特效全開,效果非常好!劇情恐怖,玩慣CS的人~會覺得 10/07 14:56
makeabomb:操作不夠靈活。若有便宜的就買來玩玩看吧!真的恐怖! 10/07 14:57
coolzilla:英文版也有中文化的可以....玩的時候常被小女孩嚇到T__T 10/07 15:45
sandowZ:玩到一半太恐怖不敢玩orz 10/07 16:44
sinlin:有比doom3恐怖嗎 XD 之前玩doom3 皮皮挫 10/07 16:45
QuakeRz:doom3覺得恐怖手法太粗糙了 10/07 17:25
QuakeRz:fear可以發自內心的恐懼 10/07 17:26
Xtreme721:恐怖 不敢玩xD 10/07 17:34
b12031106:有恐怖到...玩了之後每次爬樓梯我就不想爬了.. 10/07 17:47
huckebein12:FEAR跟DOOM3完全不同風格,DOOM3是怪物加黑暗血腥; 10/07 20:25
huckebein12:FEAR是幽靈那種心理壓力,而且FEAR開喇叭會更有感覺! 10/07 20:26
facecream:想到爬樓梯就想罵 = =" ....害我後面關卡很怕爬樓梯 0rz 10/07 20:46
chatnoir:我不玩恐怖遊戲的,不想嚇自己.. 10/07 20:47
e7hax0r:爆料: Luke不敢戴耳機玩 10/07 21:29
gohome0083:FEAR不錯 不過我覺得玩DOOM3壓力比較大 10/08 00:30
gohome0083:每次都被躲在陰暗處的怪物嚇到 10/08 00:31
fyster00566:我覺得Doom3的梗真的很粗糙 Anoying >>>>> Scary 囧> 10/08 01:11
fyster00566:反而Fear才比較有creepy的感覺 (個人看法 10/08 01:12
Siu:doom3 law: 當前方有敵人時,則後方有敵人 10/08 12:13
poga:doom3 law2: 當前方沒有敵人的時候,後方還是會有敵人 10/08 23:04
s8550520508:樓上說的對 我每次都被背後的怪嚇到 = =!! 10/09 12:35
mrchildren3:doom3真的是靠北恐怖 不過第二次玩就不怕了 10/09 19:42
mrchildren3:不過doom3的光影效果營造出來比F.E.A.R強很多 10/09 19:51
MakeAWash:doom3我玩的很high F.E.A.R我不敢玩 囧 10/09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