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。(真可憐,每次都被餓死) 情況大概是這樣的,昨天晚上重開機後就連不上去了。 現在也是一樣,砍掉 ClientRegistry.blob 也無效。 本來練一下火箭兵的...OTL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96.9
gn00033431:連的上去阿... 10/09 13:09
nailz:連的上+1 10/09 13:26
hans5300609:可能是中毒吧@@ 10/09 15:26
kinstrike:連得上 剛剛還有玩 我用學網 10/09 15:32
mikboy:重灌過 Steam 也無效... 10/09 15:39
xdd1524:連的上 我正在玩 10/09 1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