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是會有暱稱 我不知到按到啥了 那個名字消失了 現在分辨敵我更加困難 隊友在哪都不曉得? 怎麼辦? PS:我常玩 我登入不到三個禮拜吧 LV16 大家可以交我好友聊聊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2.58.12
Fairytale929:到console裡打 cl_objname 1 10/14 15:48
smc2:一樓是說c4的ab點? 原始設定是v 看你有沒有亂改吧 10/14 15:56
k721102:按V就OK了 10/14 16:15
shean1115:我也有這樣過~按V就好摟 10/14 19:10
yujeiyeh:我反而想把那個關掉XDDD那東西好煩 10/17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