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ea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peed (天才)
看板
C-Strike
標題
[問題] 隊友的頭上
時間
Tue Oct 14 15:37:22 2008
不是會有暱稱 我不知到按到啥了 那個名字消失了 現在分辨敵我更加困難 隊友在哪都不曉得? 怎麼辦? PS:我常玩 我登入不到三個禮拜吧 LV16 大家可以交我好友聊聊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58.12
→
Fairytale929
:到console裡打 cl_objname 1
10/14 15:48
推
smc2
:一樓是說c4的ab點? 原始設定是v 看你有沒有亂改吧
10/14 15:56
→
k721102
:按V就OK了
10/14 16:15
→
shean1115
:我也有這樣過~按V就好摟
10/14 19:10
→
yujeiyeh
:我反而想把那個關掉XDDD那東西好煩
10/17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