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arkeyes (<--wanna CS Q me)》之銘言: : 想自己架server和朋友撕殺過招的簡便方法 : 免安裝 只須解壓縮 : http://soc.game.yam.com/file.php?fid=262 : Dcoo免STEAM CS1.6伺服器專用版(只能架server 不能玩) : 內含metamod、ammx 、statsme、booster、wwcl、cheating-death : http://soc.game.yam.com/file.php?fid=236 : CS1.6免Steam完整主程式繁體版 (DCOO 2834)(這個才能玩) : http://soc.game.yam.com/bbs/index.php?showforum=11 : server架站討論區 有問題可發問 請問一下大大這些都失效了 哪邊還可以抓到嗎? 另外我用Dcoo內建的hlds.exe開server 好像只有自己看得到 別人搜尋不到...直接打IP也沒用 怎麼會這樣? 如果裝了大大分享的檔案可以解決這問題嗎? PS我家是用HINET光世代....透過數據機分接兩台電腦.... 謝謝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.104
Siu:請勿討論盜版 10/14 18:50
maayaleaf:..... 10/14 19:47
JEON:881 10/14 19:53
kine0109:啊!手滑了~~ 10/14 22:37
sunnymix:樓上都是壞人 不要跟他們玩( ′-`)y-~ 10/15 01:10
How0428:我也是壞人<(′︶`)> 10/15 15:25
efunnycfg:測試一下2有沒有壞 10/16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