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開了一個zps的server 最大人數只有12人 isp為固定3ip 4M/1Mbps 可是看網路流量常常上傳會突然到100K到200K造成爆ping 可是一般時候就時候卻有60-70K的傳輸(以上都為12人滿人狀態) 請問是哪些sv的指令還要改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0.51.166
QuakeRz:sv_maxupdaterate <--這個是關鍵參數 10/15 18:08
QuakeRz:但是12players, 最多吃到150K就很了不起了. 10/15 18:09
QuakeRz:maxudpaterate 101的狀況下(我指2F的狀況) 10/15 18:09
Siu:你的音效檔之類有放到網路空間嗎... 10/15 19:13
QuakeRz:但音效檔下載,應該有個上限速度(7k/sec) 10/15 21:37
fleawhat:以你的網路速度差不多是極限了 我8M只能撐9人不爆ping 10/15 23:17
fleawhat:而且全部相關下載都放網路空間 10/15 23:17
QuakeRz:對了 1Mbps每秒傳輸 保守估計100-120Kbytes. 10/16 1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