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啊~ 我打開CSO時 按開始遊戲 有時就會重新開機~ 有時又不會 問題是出在哪裡呢? 請各位大大幫忙~ 謝謝! PS:我用筆電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49.176
seiyaku:確定你的netlimiter跟gogobox有沒有開 10/17 22:34
niykawamura:可以跳過更新直接玩嗎? 10/17 23:13
fleawhat:哇 原PO的暱稱..XD 果然是高手 10/18 00:16
jh11132002:喔喔~原來如此!我的GB好像是開的!感謝!!! 10/18 06:05
jh11132002:沒有啦~CS還OK~CSO就被電XD 10/18 06:05
gn01209458:= = 怎麼跟我相反 我是玩CSO都電人 CS-STEAM被人電 10/18 16:40
defent:樓上應該是常態吧...steam的玩家普遍比較強 10/18 20:17
jh11132002:不不~新槍不太適應又沒錢買槍 10/19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