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eiyaku:確定你的netlimiter跟gogobox有沒有開 10/17 22:34
推 niykawamura:可以跳過更新直接玩嗎? 10/17 23:13
推 fleawhat:哇 原PO的暱稱..XD 果然是高手 10/18 00:16
→ jh11132002:喔喔~原來如此!我的GB好像是開的!感謝!!! 10/18 06:05
→ jh11132002:沒有啦~CS還OK~CSO就被電XD 10/18 06:05
推 gn01209458:= = 怎麼跟我相反 我是玩CSO都電人 CS-STEAM被人電 10/18 16:40
推 defent:樓上應該是常態吧...steam的玩家普遍比較強 10/18 20:17
→ jh11132002:不不~新槍不太適應又沒錢買槍 10/19 09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