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回來玩以後(之前都是玩1.5) 發現很多人都會用小蹲跳 有的人是說跑的時候用小蹲跳 可以煞車瞄準 但我不太會利用 想請問板上的神手 小蹲跳的用處和用法 讓我好好練一下 感恩 --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◢█◤◢█◤◢█◣ ◢ ◢█◤ ◢█◣ █ █ █▄█ █ █ █▄█ by playroot ◢█◤ ◤ ◥ ◤ ◥█◤◢█◤ ◥ ◤  FORZA AZZURRI! ♥ 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inkinsta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154.124
yoyoup:應該會有正義魔人來噓你 10/20 13:52
timchou76:6103推文中有 10/20 13:57
narsilx:我可不可以問一下甚麼是非法的小蹲跳= = 10/20 15:00
jack18262:bind 指令 10/20 15:04
s8550520508:用滾輪來小蹲跳 不過國外已經慢慢開放了 10/20 16:31
s8550520508:不過台灣好像還是禁止 10/20 16:32
c4peR:原來國外開放了阿....(茶) 10/20 17:33
gohome0083:沒有煞車功能吧= = 那只是習慣而已 10/20 17:35
gohome0083:滾輪目前應該還不行 幾乎國際比賽的規則書裡都明文禁止 10/20 17:36
gohome0083:都說滾輪不准bind蹲 10/20 17:36
gohome0083:應該不需要我找規則書來吧 10/20 17:37
gohome0083:喔 靠 我看錯 抱歉 一時誤會s855大的意思 10/20 17:37
lykewake:c4大好像也誤會s8大的話~s8大是在回答3樓nar大的問題~ 10/20 17:45
chatnoir:國外還沒開放吧? 10/20 21:13
chatnoir:我說的是滾輪小蹲跳~ 10/20 21:13
EXZUSIC:我伺服器也是直接裝插件反小蹲跳的 10/20 21:53
lykewake:我猜s8大那個空格應該是斷句~ 10/20 22:01
s8550520508:樓上這位大大真了解我 呵呵 10/20 22:41
chatnoir:我討厭sv鎖蹲跳,讓我完全變成殘廢._. ....連鍵盤也不行.. 10/20 23:37
motai:超賭爛用滾輪的小蹲跳 沒實力耍的小手段 10/21 01:55
srx005mg2833:超討厭所小蹲跳模組...ctrl連按也不行=.= 10/21 03:03
ncr1126:跑步時,先蹲一下下,起來之後,再馬上按第二次 10/21 09:03
ncr1126:不過第二次的時間要更久 10/21 09:03
ncr1126:練習久了,會發現用keyboard比用滾輪還要有成就感 10/21 0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