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囧rz... 昨天打BOT 心血來潮 把解析度調成1xxx X xxx 結果現在 畫面太大 螢幕點不到 OPTION 改不回來了 怎麼辦 從桌面調成640x480進去也是一樣 有人知道怎嚜改嗎 !? 如果不行 我就要重慣了 謝謝!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5.33.135
dreamgod1202:你可以調螢幕吧....= =" 10/23 12:41
mcGY:把cfg抓出來改就好了 10/23 13:31
k8543:在windows底下改解析度的方法 開始->執行->regedit 10/23 15:31
k8543: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Valve\Half-Life\Settings 10/23 15:31
oxygen919:感謝 已經搞定了!! 10/23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