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ea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oxygen919 (氧氣 )
看板
C-Strike
標題
[問題] CS1.6 畫面解析度
時間
Thu Oct 23 12:32:19 2008
囧rz... 昨天打BOT 心血來潮 把解析度調成1xxx X xxx 結果現在 畫面太大 螢幕點不到 OPTION 改不回來了 怎麼辦 從桌面調成640x480進去也是一樣 有人知道怎嚜改嗎 !? 如果不行 我就要重慣了 謝謝!!!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35.33.135
推
dreamgod1202
:你可以調螢幕吧....= ="
10/23 12:41
推
mcGY
:把cfg抓出來改就好了
10/23 13:31
推
k8543
:在windows底下改解析度的方法 開始->執行->regedit
10/23 15:31
→
k8543
:HKEY_CURRENT_USER\Software\Valve\Half-Life\Settings
10/23 15:31
→
oxygen919
:感謝 已經搞定了!!
10/23 17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