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正版的1.6 更新完後一堆Server都因為版本不同進不去 zombie本來server就少 現在僅存的幾個也都因為版本問題連不進去了 請問有更新完後可以玩的zombie server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14.115
jh11132002:我想問一下,這個有這麼好玩嗎? 10/23 22:14
jh11132002:每次下載都好久而且畫面都好暗 10/23 22:15
jh11132002:另外被傳染到就很不爽XD 10/23 22:15
Hateson:zombieSV ping都好高 10/23 22:30
tn703678:css的殭屍模組安定 10/23 22:31
ms4twbbs:有的殭屍伺服器. 畫面沒那麼暗. 我也不喜歡去暗的. 10/23 23:29
RobertAlexy:可是我比較喜歡當殭屍耶 比較有趣 XD 10/24 00:20
sinker:我也不喜歡玩全黑的 10/24 07:43
SD910097:CSS的殭屍模組更暗的感覺 囧 10/24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