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h11132002:我想問一下,這個有這麼好玩嗎? 10/23 22:14
→ jh11132002:每次下載都好久而且畫面都好暗 10/23 22:15
→ jh11132002:另外被傳染到就很不爽XD 10/23 22:15
推 Hateson:zombieSV ping都好高 10/23 22:30
推 tn703678:css的殭屍模組安定 10/23 22:31
→ ms4twbbs:有的殭屍伺服器. 畫面沒那麼暗. 我也不喜歡去暗的. 10/23 23:29
→ RobertAlexy:可是我比較喜歡當殭屍耶 比較有趣 XD 10/24 00:20
推 sinker:我也不喜歡玩全黑的 10/24 07:43
→ SD910097:CSS的殭屍模組更暗的感覺 囧 10/24 19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