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RisB:治標不治本..STEAM應該在更新一次好的.. 10/24 10:59
推 dreamgod1202:ID旁的小圖似乎要登入好友才會顯示?@@ 10/24 11:24
推 JEON:重點是小跳還是有用 這樣改版不就顯的沒意義了嗎.... 10/24 11:53
推 CctaN:更改小跳完全不是個重點 10/24 12:01
→ gohome0083:哪有人強制一定要玩家用什麼解析度的... 10/24 12:05
→ gohome0083:而且 聽說這次更新根本沒有修改小跳啊 10/24 12:05
→ gohome0083:我喜歡800*600啊 最起碼也要有讓人選擇要不要開啟顯示 10/24 12:06
→ gohome0083:圖示的功能吧 希望能再更新一次 10/24 12:06
推 Xconqueror:我愛圖示功能^o^ 10/24 16:01
→ gohome0083:按tab會當機 我猜是圖示功能造成的 10/24 16:02
推 walle:按TAB會當機不完全是1024吧~我1024解析度也會當機!!! 10/24 18:00
推 chemevil:請教一下如何關掉圖示...有點煩XD 10/24 23:49
→ naivebull:我現在用800*600了,不會當=_=也沒有小圖示囉 10/25 22:26
推 gohome0083:我發現會當機好像是因為我在啟動指令用了-w 800的關係 10/25 23:15
→ gohome0083:刪掉就沒當過了 10/25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