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Q1:按Tab會當機、CT方空白問題 A: 把解析圖修改成1024*768,就不會當機了。也沒有空白問題 但是習慣其他解析度的玩家們…就得再習慣一次這解析度囉 另外,修改成1024*768後,會看見ID旁有小圖示,也就是這 次改版後會顯示你STEAM的圖片囉。 Q2:換地圖就當機 A: 目前個人解決方法是換地圖之前先跳出SV,等待換圖完畢後 輸入retry自動回到sv就ok了,但是有些麻煩啦 :| Q3:連接不了原先的SV A: 正版的sv,必須等到主機更新到48版本才能夠讓玩家連結。 而盜版的SV,就只能等破解檔出來囉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68.176
cHRisB:治標不治本..STEAM應該在更新一次好的.. 10/24 10:59
dreamgod1202:ID旁的小圖似乎要登入好友才會顯示?@@ 10/24 11:24
JEON:重點是小跳還是有用 這樣改版不就顯的沒意義了嗎.... 10/24 11:53
CctaN:更改小跳完全不是個重點 10/24 12:01
gohome0083:哪有人強制一定要玩家用什麼解析度的... 10/24 12:05
gohome0083:而且 聽說這次更新根本沒有修改小跳啊 10/24 12:05
gohome0083:我喜歡800*600啊 最起碼也要有讓人選擇要不要開啟顯示 10/24 12:06
gohome0083:圖示的功能吧 希望能再更新一次 10/24 12:06
Xconqueror:我愛圖示功能^o^ 10/24 16:01
gohome0083:按tab會當機 我猜是圖示功能造成的 10/24 16:02
walle:按TAB會當機不完全是1024吧~我1024解析度也會當機!!! 10/24 18:00
chemevil:請教一下如何關掉圖示...有點煩XD 10/24 23:49
naivebull:我現在用800*600了,不會當=_=也沒有小圖示囉 10/25 22:26
gohome0083:我發現會當機好像是因為我在啟動指令用了-w 800的關係 10/25 23:15
gohome0083:刪掉就沒當過了 10/25 23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