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再輸入帳號密碼的時候 打字打不出來.... 意思就是有輸入帳密可是沒有顯示出來 我也重灌了~~可是還是一樣!! 之前還可以玩喔~ 我只是一個月沒上線就不行了 為什麼啊??? 拜託各位高手解救我一下!!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4.236
chatnoir:妳..有沒有不小心用成中文輸入法啊@#@ 10/26 22:33
kwongwa001:輸入法的問題吧 你試著Ctrl+空白 再輸入看看 10/27 1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