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halesf:看不懂的話把你的語法貼上來我在幫你改 10/27 13:36
推 udm:先說聲謝謝^^ 我研究看看^^ 10/27 17:57
推 udm:請問這好像也是只能顯示在console上的樣子....要按~才看得到? 10/27 18:46
→ udm:不過沒關係,我已經做出我想要的了,等下po一篇分享^^ 10/27 18:46
→ thalesf:我記得會顯示在畫面上方,可是很久沒用不確定是否work 10/27 20:06
推 udm:我的好像都沒顯示...不管是1024x768或800x600都一樣說QQ 10/27 21:31
推 udm:XD我耍笨了,只要把developer "1" 常駐在config裡就有我要的效 11/06 00:26
→ udm:果了,真的是萬分感謝,省去了我一直按~的麻煩,謝謝^^ 11/06 00:26
推 udm:不過developer "1"有個致命缺點:讓config.cfg的唯讀無效QQ 11/06 00:46
→ udm:下完這指令,config.cfg又要重新覆蓋一次QQ 傷腦筋QQ 11/06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