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現在有沒有人肯幫我 測 一 下 連 線 我昨天跟我朋友要PK結果都無法連進去 我們都是正版的STEAM 打 ''SV_LAN 0'' 跟 ''IP+:27015'' .... 都連不進去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測試一下 還是跟我講一下怎麼連線(爬過文了) -- 有空來我家留個言吧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lexhsu777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9.58
gohome0083:錯誤訊息是什麼? 10/31 18:18
gohome0083:sv_lan 0 要建遊戲的人 開好遊戲後再打才會有效 10/31 18:19
EdmundLi: 虛擬ip? 10/31 19:36
cutetaipei:從上次更新後就沒辦法跟朋友連了,都是rejected 10/31 22:18
cutetaipei:遊戲中叫出控制台說什麼東西is disable,等吧 10/31 22:20
gohome0083:可以連 我自己用兩個帳號 不同電腦試過了 (剛才 10/31 22:48
gohome0083:也有一個可能就是三樓說得 虛擬IP(內網) 10/31 22:50
andy0613:我的是都沒反應....不知道是不是IP的問題 11/03 09:55
andy0613:我的打出來是 ]sv_lan 0 11/03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