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pargoboy:五樓你說該怎麼辦? 11/01 17:38
→ LALOKTER:樓下請給分 11/01 17:41
→ superkobe:蓋 11/01 17:41
→ funnyborg:x樓樓下給分 11/01 17:43
→ travistoy:真的沒人知道嗎??= = 11/01 18:03
→ travistoy:怎都只看簽名檔TOT刪掉好了= = 11/01 18:05
→ xdd1524:五樓說想跟一樓肛肛好 11/01 18:05
※ 編輯: travistoy 來自: 220.140.18.141 (11/01 18:07)
→ pargoboy:舊電腦有發生過 我是重開機就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 11/01 18:07
→ travistoy:剛剛試了一次不行ㄟ= =謝謝回答 11/01 18:18
→ gohome0083:現在steam就算沒安裝也可以玩啊(變硬碟版...) 11/01 19:24
推 Xargon:檢查防火牆 11/01 19:39
推 pargoboy:最後一招 重灌 11/01 20:08
→ pargoboy:steam喔 不是電腦..... 11/01 20:10
推 maayaleaf:是無法登入伺服器 還是整個遊戲跳掉?..是1.6嗎 11/01 21:10
→ travistoy:請問steam什麼?= =很久沒碰CS了!還有遊戲是直接跳掉關閉 11/01 21:16
→ travistoy:是1.6的也重灌過了謝謝大家Orz 11/01 21:18
推 xdd1524:你不會下載到黑心cs了吧... 11/01 22:21
→ hans5300609:基本上板上的都是用正版的...樓主是在討噓的嗎XD 11/01 22:32
→ xdd1524:建議砍掉去soc下載或者STEAM線上下載 11/01 22:46
→ gohome0083: ↑ 這是正版的 記得要去買序號 300元 11/02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