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最近同學開始瘋CS 加上以前也有玩過覺得很好玩 所以就上網下載來玩玩 一開始就出現CS launcher出錯的問題 進不去遊戲 後來查了知識+ 換裝C槽(原本D槽)就可以進入遊戲了 但現在的問題是 進入CS的畫面後 要開始遊戲時 會有讀取什麼本機伺服器的畫面 結果每次跑到一半都會自動跳出遊戲 請問這是哪出現了問題????= = 以前可以玩阿!!! 拜託有誰知道嗎?? 好想玩喔!!!!ORZ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0.18.141
pargoboy:五樓你說該怎麼辦? 11/01 17:38
LALOKTER:樓下請給分 11/01 17:41
superkobe:蓋 11/01 17:41
funnyborg:x樓樓下給分 11/01 17:43
travistoy:真的沒人知道嗎??= = 11/01 18:03
travistoy:怎都只看簽名檔TOT刪掉好了= = 11/01 18:05
xdd1524:五樓說想跟一樓肛肛好 11/01 18:05
※ 編輯: travistoy 來自: 220.140.18.141 (11/01 18:07)
pargoboy:舊電腦有發生過 我是重開機就好了 不知道有沒有幫到 11/01 18:07
travistoy:剛剛試了一次不行ㄟ= =謝謝回答 11/01 18:18
gohome0083:現在steam就算沒安裝也可以玩啊(變硬碟版...) 11/01 19:24
Xargon:檢查防火牆 11/01 19:39
pargoboy:最後一招 重灌 11/01 20:08
pargoboy:steam喔 不是電腦..... 11/01 20:10
maayaleaf:是無法登入伺服器 還是整個遊戲跳掉?..是1.6嗎 11/01 21:10
travistoy:請問steam什麼?= =很久沒碰CS了!還有遊戲是直接跳掉關閉 11/01 21:16
travistoy:是1.6的也重灌過了謝謝大家Orz 11/01 21:18
xdd1524:你不會下載到黑心cs了吧... 11/01 22:21
hans5300609:基本上板上的都是用正版的...樓主是在討噓的嗎XD 11/01 22:32
xdd1524:建議砍掉去soc下載或者STEAM線上下載 11/01 22:46
gohome0083: ↑ 這是正版的 記得要去買序號 300元 11/02 0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