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0T (HappyBoy)》之銘言: :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一起組隊 : 我現在是對名都掛 =PTT=Pubcorn : 不知道有沒有同好要一起加入對五... : 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= =哭哭... : 伺服器網頁之類的到最後再詳談吧~先招兵買馬~ 建議~~~ 如果鄉民們有組團的意願(衝動?) 不妨連署開個PTTCS鄉民代表團的版吧! 至於隊伍的走向,是值得鄉民們好好思考的 XD... 另外小弟願意提供一個伺服器給鄉民們~ 192.192.70.231:27015 小弟之前隸屬於一個小隊伍 Sna!L,但因解散多時伺服器也空著 所以貢獻出來給鄉民們 :) 但小弟我目前忙於專題,最快也要12/6之後才有空整理~~ 在這段期間,麻煩請鄉民們幫忙看伺服器內有什麼需要改善的 請在這討論串提出來以利小弟改進 :) 另外有人知道開32個人一天24小時的流量有多少嗎 = =? 因為伺服器架在校內,怕流量過大被電算鎖起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17.159.160
solong1984:以前成大限制上傳10GB 我開伺服器二十人 沒被鎖過~~ 11/02 00:02
xdd1524:推用心!! 11/02 00:04
Faramir:都沒人 大家一起來 11/02 00:08
fenrir913:推一個 11/02 00:11
T0T:謝謝BAMBE大大友情贊助~ 11/02 00:32
VairO:SNAIL 以前常去玩 推一個.... 11/02 00:34
Williamkai:32滿大概吃100KB/s吧! 11/02 00:43
Homepage:我蠻支持Bambe的想法! 11/02 00:54
Homepage:還是要有自己的版面比較清楚 要宣佈什麼事項也比較方便 11/02 00:55
oligoisgood:我現在在跟PTT的隊伍打CS耶= = 11/02 00:56
Homepage:當然我們跟C-Strike版是密不可分的!! 11/02 00:56
BOURN855:走向:pubmaster :Q 11/02 01:00
ElvesDaniel:沒有人耶@@ 11/02 01:01
T0T:在撒旦伺服器~ 11/02 01:03
PowS:GJ一個! 超讚的! 11/02 01:04
smc2:推大奶奶sv! 11/02 01:23
motai:推~~~~~~ 11/02 01:26
Moxer:人這麼好 我一定要發張卡給你 ! 11/02 01:31
linyunong:祝大家好好享受這個遊戲 HFHF :) 11/02 03:15
wooha:小弟的伺服器開30人 假日人數比較多 上傳總共:10~11GB 11/02 05:08
wooha:下載6~8G 這是一整天的流量 你參考看看吧 11/02 05:10
goodga:可以去ptt2開個版,在這是不可能開成的 11/02 07:51
hans5300609:推一個拉~~~只不過我是CS-S...沒cs1.6>"<幸好我槍法爛 11/02 10:38
bigjohn8136:目前找不到伺服器? 但是新增列表上卻說有回應耶= = 11/08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