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olong1984:以前成大限制上傳10GB 我開伺服器二十人 沒被鎖過~~ 11/02 00:02
推 xdd1524:推用心!! 11/02 00:04
推 Faramir:都沒人 大家一起來 11/02 00:08
推 fenrir913:推一個 11/02 00:11
推 T0T:謝謝BAMBE大大友情贊助~ 11/02 00:32
推 VairO:SNAIL 以前常去玩 推一個.... 11/02 00:34
推 Williamkai:32滿大概吃100KB/s吧! 11/02 00:43
推 Homepage:我蠻支持Bambe的想法! 11/02 00:54
→ Homepage:還是要有自己的版面比較清楚 要宣佈什麼事項也比較方便 11/02 00:55
推 oligoisgood:我現在在跟PTT的隊伍打CS耶= = 11/02 00:56
→ Homepage:當然我們跟C-Strike版是密不可分的!! 11/02 00:56
推 BOURN855:走向:pubmaster :Q 11/02 01:00
推 ElvesDaniel:沒有人耶@@ 11/02 01:01
推 T0T:在撒旦伺服器~ 11/02 01:03
推 PowS:GJ一個! 超讚的! 11/02 01:04
推 smc2:推大奶奶sv! 11/02 01:23
推 motai:推~~~~~~ 11/02 01:26
推 Moxer:人這麼好 我一定要發張卡給你 ! 11/02 01:31
推 linyunong:祝大家好好享受這個遊戲 HFHF :) 11/02 03:15
推 wooha:小弟的伺服器開30人 假日人數比較多 上傳總共:10~11GB 11/02 05:08
→ wooha:下載6~8G 這是一整天的流量 你參考看看吧 11/02 05:10
推 goodga:可以去ptt2開個版,在這是不可能開成的 11/02 07:51
推 hans5300609:推一個拉~~~只不過我是CS-S...沒cs1.6>"<幸好我槍法爛 11/02 10:38
推 bigjohn8136:目前找不到伺服器? 但是新增列表上卻說有回應耶= = 11/08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