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關於很多人提起 HLDS更新到48版以後 聊天中文打字常常會出現掉字的情況 這是他們這次更新有動到mp.dll 導致中文會掉字 解決辦法只要把mp.dll換成舊版的就可以了 這裡附上我的mp.dll y全頻聊天不掉字 u隊頻聊天可能會掉字 但使用率少 http://benwang1209.googlepages.com/mp.dll 使用'方法相信只要是架設伺服器的人都知道要擺哪裡 我就不多說了 以上 Mr.Empty @ 05:32 -- 我是Mr.Empty 很多人叫我阿空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indmysky09 心情抒發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3.130.244
laca:推!!! 感謝!! 11/05 06:15
kusoayan:恩,很早就有了XD 11/05 08:26
kusoayan:不過STEAM這次改版怨聲連連阿 XD ... 11/05 08:26
findmysky09:恩 因為這次改版改的很大 大頭貼出現 11/05 18:28
findmysky09:可惜沒有跟TF2命名模式一樣默認使用好友暱稱 11/05 18:28
mikboy:用了會比較麻煩吧,每次玩不同遊戲都要去 Steam 上面改名字 11/06 18:01
findmysky09:也是為了防止小白一直改名鬧伺服器吧 畢竟防不勝防 11/06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