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Viva5566 (屎上最強團體)》之銘言: : 跟前面幾篇的大大一樣的問題 : 點了伺服器 出現目前 "無法進入這個遊戲,請稍候在試" : 我已經試三天了,早中晚都有試 卻都進不去 : 我試過每個伺服器 都出現一樣的回應 : CS與CSS都一樣,都無法進入 : 想請問高手們,有遇過類似的情形嗎?? 我昨天也是遇到這個情況, 試了很久(一直重登, 按CS執行),但是都沒有用 後來有找到下列這篇 http://www.gump.com.tw/CustService/QuestionDetail.aspx?id=180 依據他的方法,將Stream介面改成英文,然後去執行CS, 還是一樣的錯誤 (會先卡在一個同步的更新訊息, 但是沒有更新). 最後火大了, "砍掉重練"就好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99.215
Viva5566:謝謝你喔~依照你的方法去做了,卻還是沒改善>"< 11/07 22:24
Viva5566:我也砍掉重練了還是不行... 11/07 22:24
LAPANTY:試試看Steam資料夾移到別的地方再執行 11/08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