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是我昨天試玩的結果,室友的電腦真是好 xD 自己的電腦開 800x600 特效全關,FPS 還不到 10。T__T http://0rz.tw/be4Zh 有多少人要敗呢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5.97.100
kodar7544:推一個~ 11/08 15:43
feelingtime:看遊戲影片 覺得超刺激的可惜跑不動 11/08 15:49
Xargon:那裡有試玩抓 11/08 15:52
mikboy:如果 GameStop 的方案來不及使用,或是你沒有從 Steam 上 11/08 16:18
mikboy:預購的話,可以等待 11 號正式開放試玩 11/08 16:18
mikboy:喔,別忘了時差。 11/08 16:18
Xargon:去年就在西雅圖wcg玩過了,超好玩的,由其是你和3個朋友一起 11/08 16:24
gohome0083:看起來很棒...不過我覺得自己的電腦可能會跑不動 11/08 17:30
Gordon72:這特效開了多少? 你同學的電腦配備多少啊? 11/08 18:25
hipponi:已經訂了...lol 11/08 19:49
pargoboy:如果跑的動末日之戰 那這個能跑得動嗎? 11/08 20:04
Karter:這是Source引擎耶 當然跑得動啊XDD 11/08 20:08
gohome0083:是嗎 看起來畫面很棒 XD 11/08 20:25
mikboy:因為這次 Source 引擎又再度升級了...我電腦就跑不動了 11/08 23:31
wjc223:看起來感覺很讚勒,還可以合作 11/09 00:46
Karter:合作好像會打到自己人耶 到時候玩一玩又變成CS XDDDD 11/09 01:20
zunreada:酷斃了 11/09 04:52
DudeFromMars:wow 看來喜歡喪屍片的必玩 11/09 13:21
EloC:找不到同好= =+ 看來之後要在這揪團了... 11/10 17:17
Fairytale929:我也訂了....要開始揪團一起玩了嗎 XDXD 11/11 12:29
Siu:我點install demo老是沒反應 11/11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