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CS新手 常常被打爆投 有時玩五場都是"負"方 唉~~何時才會變成高手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以上純騙P幣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在義大利巷戰中 好像歹徒贏的機率比較大 很少警察方面可以贏 幫忙給個破歹徒的方法唄 不過 歹徒通常會把人質殺光 很難打耶 各位大大給個方法唄 這是我在CS版第一貼哦~~! 麻煩不要鞭太大力 感恩 -- 虎爛客戶等級:99(四轉中) SEX等級:5 被別人拋棄等級:XXX級(正嘗試五轉~祝我成功) 不想被發好人卡~可是連走在路上都被發 所有人都說 嗯~~你真是個好人阿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177.88
iamivers0n:那你就把歹徒也殺光阿XD 11/09 21:39
xdd1524:樓上中肯 11/09 22:01
alex0914:拿支awp先去隧道殺光房子裡面的人 然後當步槍衝進去(誤 11/09 22:37
zzzzooz:當室長可以調恐怖份子殺人質會自動踢除 11/09 23:35
EXZUSIC:學田咖啡阿 全部CT出M249掃房子 全滅(再誤 11/10 00:41
timchou76:這關很多1.6的伺服器會鎖狙擊 但是可以用盾牌~=w= 11/10 03:44
bluehaerts:長廊丟煙霧 偷偷摸進去 11/10 17:11
star123:RUSH 11/10 17:35
barff:感謝各位大大賜教~感恩~! 11/10 19:33
lovesea:偶也來這邊幫你推一下拉 11/10 20:03
lovesea:正常 11/23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