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首先,我是來東施效顰的:o TP如何打de_dust我不知道, 但是打一般的public SV(10vs10或15vs 15), 常看到很多TS不知道該怎麼衝這張圖,或是閃光亂丟, 然後只會龜,被CT狂SM,真的很可惜QQ 所以我先來獻醜一下,講一講我都習慣怎麼丟, 再看看有沒有高手要回應TS怎麼跑這張圖較順。 (不過我真的打得不好就是了,只是一點小心得想分享一下XD) 先看圖(畫得不好,位置不精確,請將就^^) CT重生點 ────── b1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 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▆ a4 ▂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▁ a5 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▇▎ B a6 c2 a2 ▁ a3 ▆▅▅▅▅▆ ▃▃▃ C c1 ▂▂b2 a1 ▌ d2 d1 D ▁ ▁ ▁ ▎ ▇▇▇▇▇▇ ▆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 ▌ ▎ aa 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▅ ▎ TS重生點↑ 情況一: 首先,aa的左下方是TS的重生點, aa這位置的人(也就是樓梯前),決定了TS能不能rush成功。 aa一定要買一顆閃光, 然後跑到a1(大約是箱子的邊邊), 朝a2丟,丟得正確的話,閃光會在a3爆開,(請多練習!!) 爆開的同時,跑最前面的CT會正好在a4被閃到, CT的速度會減緩,當CT衝到a5時, aa正好會跑到a6,然後看aa能不能宰掉最先的CT了。 接下來如果TS都一起衝,結果應該是CT被SM,而不是TS被SM。 當然這是對TS最理想的情況。 至於不是aa位置的人,跑aa後面的就一樣在a1往a2丟一顆煙霧, 但是不丟也沒差。至於a3與a4之間的通道,個人不建議TS扔閃光, 因為會閃到後面要通過a3的TS。 所以跟隨aa的TS,只要衝就好了,不用怕CT扔的閃光。因為CT如果往a3扔閃光, 他們自己就不能進a3,等他們進a3,TS群都已經被目盲著衝過a3到達a6了。 當然有法必有破,CT如果集體往a3丟o4,大概也可以炸一票人:o 情況二: aa所託非人,後面的TS跑在aa的前方, 則TS往C跑的話,會死很大,因為CT已經到達a3, 朝還在C的TS開槍,隨後c1的CT也到位,TS只能被c1、c2的CT夾殺。 情況三: 但是如果TS往下水道走B,TS大概就會很慘, 在地下道B點,會被b1、b2的CT夾殺, 情況四: 至於TS最常龜的d1、d2,能不能夾殺貪功衝到D點的CT呢? 不能。 原因是:只要扔一顆閃光在D點,可以同時閃到d1、d2的人。 而且D點短淺,閃光一爆就開,TS沒有偏頭轉身的機會! 而且d1的人很容易腹背受敵。更何況CT如果不貪功,你TS呆在d1、d2一點用處也沒有。 但是c1、c2與b1、b2的CT,卻是很難同時被C點或B點的閃光閃到, D點的閃光是難扔,C點的閃光,一來c1、c2走道並非一直線,再來要扔進去閃光, 有一段距離,這距離夠反應快的CT轉側身避免全盲, 所以只要TS一開始不敢跟隨aa一起衝, 接下來要贏會比較困難。 情況五: 至於最常看到,aa這人不是由a1往a2扔閃光, 而是直接往a3與a4的走道扔閃光呢? 當aa能往a3與a4的走道扔閃光的同時, 第一批的CT已經順利通過木門!此時只能閃到第二批的CT。 最後第一批的CT會在a6往還在c2的TS開槍!! 所以如果採取情況五的時候, aa該做的不是走c2往a6,而是直接朝a4走,順利的話一群TS再一起往CT家推進! 當然有可能被木門與第二批CT夾殺, 這種情況就要賭了, 但絕對不能再往a6走,因為會被第一批的CT殺爽的! 情況六: aa帶一群TS往c1走, 這種情況不好扔閃光, 又要同時面對b1與衝c1的CT,加上腹地不足,TS很可能擠成一團等死! 而且後面的TS又容易被a3的CT宰,所以不易成功。 至於其他的情況,除非TS整體實力遠高於CT, 不然在人多又良莠不齊的public SV,應該只能被CT殺爽爽的。 只有情況五或情況一, 是最適合彼此不熟的TS的攻略。 那萬一剛好aa沒有人重生....只好走一步算一步囉:P 其實還有一些技巧,例如跑在aa後面的TS,可以用背對aa的方式跟著aa跑, 這樣如果aa想丟閃光在a6,來閃a5的CT,就不用怕閃到隊友, 不過這在public SV是不可能做到的,所以就算了:P 大致是這樣,我知道這篇一定有見解錯誤的地方,但是不提出來給人鞭, 自己永遠不知道哪裡錯,所以斗膽提出自己的見解, 希望吸取大家良性的建議增長經驗囉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217.104.243
Jiangyande:純推用心 11/10 22:30
nrevols:推用心 11/10 22:38
Fairytale929:推用心 11/10 22:48
gn60311:推用心 11/10 23:07
sandowZ:其實這張地圖現在已經沒啥人喜歡玩了@@ 不過推你的用心XD 11/10 23:11
convey1227:這張圖好久沒玩了... 真懷念 XD 11/10 23:30
EXZUSIC:這張圖地形優勢CT太大了啦 歹徒只能拼B點快攻而已 11/10 23:52
EXZUSIC:地下道狙擊就吃死了 CT探頭打歹徒的腳 歹徒還看不到 11/10 23:52
EXZUSIC:丟煙霧彈只是讓對方掃而已 地形優勢 通道少 頗失敗的地圖 11/10 23:53
EXZUSIC:TS為一反制通常是走隧道右邊跟CT狙台殊死戰 贏了=掩護地道 11/10 23:55
EXZUSIC:狙台互戰 歹徒無掩蔽物..但若狙台贏了 斜坡上廣場又是惡戰 11/10 23:57
EXZUSIC:狙台互戰還有CTB點長距離狙擊壓制 TS不是全滅於隧道就地道 11/10 23:58
EXZUSIC:光地形槍戰就壓制成這樣 配合閃光彈就.. 11/11 00:00
Aioria:這張地圖,很多ct會很OOXX的從靠近a4的地方往a3丟閃光 11/11 00:08
Aioria:然後就會閃到衝在他前面的那位ct,前面那位就會很...囧" 11/11 00:09
Aioria:我指的時機是回合剛開始沒多久的時候@@ 11/11 00:10
SD910097:看過CT往歹徒家A門上方塞閃光,不知道效果多久 11/11 01:51
LD2k:東施效顰這句話不是這樣用的QQ 11/11 02:08
banditer:推 11/11 02:47
sr20detll:ts全衝c1才是王道 小弟我衝A3A2 P90連爆五顆頭過 11/11 04:12
HunTer216:這張圖打10 or 15我覺得都不好打...無法運用戰術 11/11 12:51
HunTer216:只能 rush................... 11/11 12:51
pargoboy:Run Forest Run !!! 11/11 13:15
VairO:推推推 11/11 15:23
asusleo:這個MAP TS不衝 真的ㄧ點都不好玩~"~ 11/11 15:46
carzy:TS a4要衝個一兩隻..不然容易打屁屁@@ 11/11 16:26
corner0111:我覺得TS什麼都不要丟 衝到底就對了 11/11 16:44
maayaleaf:什麼都不丟?...煙霧可以丟吧 11/11 18:29
xdd1524:RUSH時丟煙霧有時反而會有掩護敵人的效果 11/11 20:30
xdd1524:所以還是習慣ts衝的時候都不丟~ 11/11 20:30
EXZUSIC:全體歹徒都買煙霧都往同一個地方丟 一起LAG 11/11 20:31
jack18262:全rush也要看運氣,ct可能會衝洞先殺了ts讓速度變慢 11/11 21:15
ALpHa620:這一篇文章值 844 銀 11/12 20:44
TiKoCray:推認真 11/26 17:26
jerk0204:好文推 03/03 01:19
jerk5566:好文再推 03/03 0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