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kboy:沒記錯的話 FF 是不能被關閉的 11/12 19:00
推 ForGoLe:誰可以陪我一起玩啊XDD 11/12 19:39
→ mcGY:TK不TK跟CSS底子有什麼關係? 11/12 20:23
推 nrevols:多少都有吧 打久了比較能控制開槍節奏 11/12 21:35
→ nrevols:而且css人物的移動很怪異 我不會形容 像是用滑的 11/12 21:35
推 Xargon:從下午下載到現在還沒好... 11/12 21:52
→ Xargon:這可以連線? 11/12 21:52
→ Xargon:我是指demo板的 11/12 21:52
→ ms4twbbs:學殭屍模組的吧. 不過被咬到不會變殭屍 ?? 11/12 21:55
推 hey1003:可以連線喔! 剛跟朋友連了一下 不過一下子就過關了 = = 11/12 22:14
→ Kensirius:我玩專家模式被女巫抓爆了= = 11/12 22:21
推 ForGoLe:我剩專家過不了啊啊啊啊啊 11/12 23:18
→ mikboy:爬爬文可以看到我貼的感染者影片~話說現在已經不能在 Demo 11/12 23:20
→ mikboy:中使用感染者了,被 Valve 改掉了。 11/12 23:20
→ Siu:專家一個人玩反而能過... 11/12 23:41
→ Kensirius:NPC都比白目隊友強10倍 11/12 23:48
推 hipponi:跟朋友玩專家 Witch都給我蹲在機槍塔旁邊哭哭 11/12 23:52
推 fyster00566:哭哭~ 11/13 00:13
推 Xargon:有人要一起玩嗎 11/13 01:39
→ Kensirius:你關呼叫器我不能丟你水球... 11/13 01:46
推 Xargon:..我的L4D一按game start ..就跳出windows錯誤 11/13 02:26
推 hipponi:Xargon想打可以約我 XD 11/13 09:11
推 Fairytale929:今晚9點以後也可以約我喔 >////< 11/13 09:31
推 s82181178:Xargon我跟你一樣耶 開始遊戲就錯誤了.... 11/13 16:47
推 Xargon:我可以玩了ya 11/13 16:59
推 narsilx:這兩關真的好短= = 11/13 20:17
→ Siu:被胖喪屍噴到一身霉氣的人 不要往隊友跑 離開一點反而方便 11/13 22:01
→ Siu:隊友掃射 自己可以按右鍵把喪屍推開 11/13 22:01
推 dicky612:好玩+1! 11/14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