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試玩了一下 剛好是專家模式 感覺遊戲情節還滿緊湊的 敵人也會突然冒出來 很擬真 也數量不少.... 不過這款遊戲 實在很重視Team Work 莫名其妙被隊友TK真的很無言 感想是 : 盡量找認識的一起玩吧 才不會有個人英雄主義隊友出現 一個人亂衝 又不是CS = = 還要去救他拖累別人 不過最好是有點CS:S的底子 才不會莫名其妙TK隊友 有瞄頭習慣也能有效率解決敵人 列隊隊形也很有學問 盡量減少TK的情況發生 Demo版 steam凌晨已經釋出了 大家快去下載體驗一下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205.185
mikboy:沒記錯的話 FF 是不能被關閉的 11/12 19:00
ForGoLe:誰可以陪我一起玩啊XDD 11/12 19:39
mcGY:TK不TK跟CSS底子有什麼關係? 11/12 20:23
nrevols:多少都有吧 打久了比較能控制開槍節奏 11/12 21:35
nrevols:而且css人物的移動很怪異 我不會形容 像是用滑的 11/12 21:35
Xargon:從下午下載到現在還沒好... 11/12 21:52
Xargon:這可以連線? 11/12 21:52
Xargon:我是指demo板的 11/12 21:52
ms4twbbs:學殭屍模組的吧. 不過被咬到不會變殭屍 ?? 11/12 21:55
hey1003:可以連線喔! 剛跟朋友連了一下 不過一下子就過關了 = = 11/12 22:14
Kensirius:我玩專家模式被女巫抓爆了= = 11/12 22:21
ForGoLe:我剩專家過不了啊啊啊啊啊 11/12 23:18
mikboy:爬爬文可以看到我貼的感染者影片~話說現在已經不能在 Demo 11/12 23:20
mikboy:中使用感染者了,被 Valve 改掉了。 11/12 23:20
Siu:專家一個人玩反而能過... 11/12 23:41
Kensirius:NPC都比白目隊友強10倍 11/12 23:48
hipponi:跟朋友玩專家 Witch都給我蹲在機槍塔旁邊哭哭 11/12 23:52
fyster00566:哭哭~ 11/13 00:13
Xargon:有人要一起玩嗎 11/13 01:39
Kensirius:你關呼叫器我不能丟你水球... 11/13 01:46
Xargon:..我的L4D一按game start ..就跳出windows錯誤 11/13 02:26
hipponi:Xargon想打可以約我 XD 11/13 09:11
Fairytale929:今晚9點以後也可以約我喔 >////< 11/13 09:31
s82181178:Xargon我跟你一樣耶 開始遊戲就錯誤了.... 11/13 16:47
Xargon:我可以玩了ya 11/13 16:59
narsilx:這兩關真的好短= = 11/13 20:17
Siu:被胖喪屍噴到一身霉氣的人 不要往隊友跑 離開一點反而方便 11/13 22:01
Siu:隊友掃射 自己可以按右鍵把喪屍推開 11/13 22:01
dicky612:好玩+1! 11/14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