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玩CS也有一段時間 最近STEAM怪怪的 想進入遊戲 卻顯示"錯誤" "目前無法進入遊戲,請稍後再試" 從來沒有遇過這個問題耶 稍後很久了 還是進不去 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請高手位我解答 謝謝 -=dEmiGoD=- [D] Rudy 1DgAr.* 目前都在 demigod 玩 請多多指教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0.4
xinlovelai:我都是從開機就好了 但也是不知道原因....偶而會一次 11/18 01:22
pargoboy:多試幾次就好了 我是這樣啦 11/18 01:22
fst1985:有人說換回英文介面 更新一下 在換回來就可以啦 11/18 20:10
fst1985:不過我是重灌了一遍才能使用阿(  ̄ c ̄)y▂ξ 11/18 2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