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tai:代表那ADM看3D的工夫不高 XD 11/22 21:26
推 specialist:還好吧 我都被ADM說4D的 ADM功力不高就不要鳥他 11/22 21:55
→ specialist:就讓他ban啊 要是我連回去 我一定問候他老木 11/22 21:55
推 Xargon: 都被ADM說7D 11/22 21:56
推 Collateral: 被說3D是一種驕傲 11/22 21:57
推 EdmundLi: 2F幹麻無視自己的文章 lol 11/22 21:58
推 Fairytale929:我也被說過一次 他們都請sport 9去看 demo 後來他說 11/22 22:00
→ Fairytale929:不是把我解ban就算了..但後面還加一句"我們還是會持 11/22 22:01
→ Fairytale929:續觀察" 感覺就不是很好 11/22 22:01
推 gohome0083:我都沒被說3D過 因為adm連問都不問直接ban我...囧 11/22 22:01
→ gohome0083:害我好幾個伺服器莫名奇妙就不能玩了 11/22 22:03
→ gohome0083:打一打突然出現被ban的視窗 感覺真的很差 11/22 22:03
→ gohome0083:我能體會你的心情... 11/22 22:07
推 specialist:6F 因為我無視於你們的噓文 11/22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