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CZ可以連GGC嗎 還有中文化後也可以連嗎 目前只用魔獸III連過而已 -- 2008中職總冠軍戰G5賽後實況 ╭┬┬┬┬┬┬╮ 幹得好! 下來幫我簽名! 幹得好! ├┼┼┼┼┼┤│ ﹨ ∕ ﹨ ∕ ∕ ███████ ~叭 〒\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/ ███████ 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▉ ◎◎ ◎ 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/\ ψyoric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39.227
pargoboy:GGC害盜版狂昌.... 12/04 01:58
EXZUSIC:猖狂吧= = GGC好像沒犀利 只有醫典六 12/04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