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Steam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T0T (HappyBoy)
看板
C-Strike
標題
[問題] CS遊戲MIC案熱建沒反應~
時間
Thu Dec 4 09:54:00 2008
我熱建不管怎麼按都沒有出現喇叭的圖案 熱鍵我也重設很多次了!!!!! 連語音那個測試的地方都沒有反應!!!可是我電腦本身就可以錄音@@" 有大大知道嗎?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0.174
→
Xtreme721
:會不會是音效卡問題呢 以前用舊音效卡也有一樣的問題
12/04 11:56
→
T0T
:可是現在是連熱鍵的圖案都沒出來= =''音效卡的問題應該沒有
12/04 14:54
→
Siu
:用windows錄音程式檢查錄音是否正常
12/04 15:21
→
Siu
:然後遊戲中打bind k 看按鍵是否有效
12/04 15:21
→
T0T
:好了好了~原來要重開機XDDD哈哈~~~
12/04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