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熱建不管怎麼按都沒有出現喇叭的圖案 熱鍵我也重設很多次了!!!!! 連語音那個測試的地方都沒有反應!!!可是我電腦本身就可以錄音@@" 有大大知道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0.174
Xtreme721:會不會是音效卡問題呢 以前用舊音效卡也有一樣的問題 12/04 11:56
T0T:可是現在是連熱鍵的圖案都沒出來= =''音效卡的問題應該沒有 12/04 14:54
Siu:用windows錄音程式檢查錄音是否正常 12/04 15:21
Siu:然後遊戲中打bind k 看按鍵是否有效 12/04 15:21
T0T:好了好了~原來要重開機XDDD哈哈~~~ 12/04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