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認真O.O 輕鬆一下吧,我發現研究性竟然有畫cs的4格小品XDD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ex/10319852 雖然是2006的作品A_A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sex/25075045 這是最近的,不關cs A_A ,不過相當靠背XDDD -- 最近版上戰意很濃@_@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2.65 ※ 編輯: aarons 來自: 220.143.22.65 (12/05 07:43)
pargoboy:最新的我看不懂 @@ 12/05 07:50
narsilx:本來是老闆上..後來變成研究生上去.. 12/05 07:58
aclgpo:樓上不對吧? 我覺得是本來就是要報給眾老師聽,在有外人時 12/05 08:31
aclgpo:自己指導教授卻一直猛問問題 這對學生而言 老師是在找碴 12/05 08:32
aclgpo:有點類似 口試時 其他老師沒問題 結果問最多的是自己老師 12/05 08:33
e7hax0r:推研究牲 12/05 09:30
whoosah:因為教授都把自家小孩修理完了 其他教授也不好意思再問太 12/05 11:10
whoosah:多... 12/05 11:10
XXaa:我覺得是老闆塞他應該要看的paper給學生 結果變學生直接上... 12/05 12:55
crackerman:三樓還沒適應研究所暗黑生態 12/05 13:29
seiyaku:研究"性" kerker 12/05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