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rgoboy:最新的我看不懂 @@ 12/05 07:50
推 narsilx:本來是老闆上..後來變成研究生上去.. 12/05 07:58
推 aclgpo:樓上不對吧? 我覺得是本來就是要報給眾老師聽,在有外人時 12/05 08:31
→ aclgpo:自己指導教授卻一直猛問問題 這對學生而言 老師是在找碴 12/05 08:32
→ aclgpo:有點類似 口試時 其他老師沒問題 結果問最多的是自己老師 12/05 08:33
推 e7hax0r:推研究牲 12/05 09:30
推 whoosah:因為教授都把自家小孩修理完了 其他教授也不好意思再問太 12/05 11:10
→ whoosah:多... 12/05 11:10
推 XXaa:我覺得是老闆塞他應該要看的paper給學生 結果變學生直接上... 12/05 12:55
推 crackerman:三樓還沒適應研究所暗黑生態 12/05 13:29
推 seiyaku:研究"性" kerker 12/05 16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