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mundLi: 算是默契吧 沒人走就別繞了 有人繞再說 12/08 01:26
→ p633:了解了,感謝~ 12/08 01:27
推 cyivs33:推默契~可以不用照著做~但大家都這樣做~我也會不知不覺 12/08 07:58
→ cyivs33:順理成章跟著做 @@" 12/08 07:58
推 bluehaerts:假如有設定開場買槍時間 和鎖AWP 我覺得走一條路OK 12/08 12:07
推 vaca1:1.3時都會在server name上打one way或two way 12/08 12:46
→ JEON:根本沒差 只要不拖時間 隨便你怎麼打 12/08 12:55
推 crackerman:one way no bala or kick 12/08 15:00
推 vaca1:好懷念的標題阿~~~ 12/08 15:49
推 cHRisB:one way no bala or kick 12/08 16:08
推 Aioria:one way實際上根本不公平...出生點有差 12/08 17:00
推 XXaa:one way你比別人晚出去就準備當肉靶了 12/08 17:56
→ p633:感謝大家的回答,會這麼問是因為很久前打bloodstrike是在 12/08 19:00
→ p633:學校宿舍網路打lan game,都是10v10,12v12這樣,現在的server 12/08 19:01
→ p633:大多是4v4~6v6,人多了就會轉成大地圖,所以不清楚現在的情況 12/08 19:01
推 xdd1524:算是不成文規定吧 不過人少的時候還走感覺很拖時間 12/08 19:23
→ xdd1524:人多當然2條都可以走了 12/08 19:24
推 cHRisB:推..先出去比較吃香.. 12/08 22:21
→ cHRisB:出生點有差 12/08 22:21
推 killerufo:慢出去就是準備給人家瞄啊XD 12/09 01:12
→ iamivers0n:one way沒鎖時間就是比出生點阿= =" 12/09 01:54
推 HarrisonC:可以丟84的話就還好吧 12/09 14:48
→ HarrisonC:雖然通常都鎖了XD 12/09 14:48
推 T0T:感覺往一開始面對的地方走的話 歹徒的勝算好像都頗高!! 12/09 17:37
→ T0T: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注意到@@" 12/09 17:37
推 together1090:那就要看帶頭的那個人打的好不好囉! 12/11 18:43
→ together1090:通常帶頭的打的好死對方依兩個,就會增加信心勇氣 12/11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