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我是 1.6的新手,之前都玩cso,當兵之前有玩過 1.5 之前的版本 ...很久以前。 (因為看到cso的廣告所以又重新玩cs...) 一個多月前才買了 STEAM。 我想問的是,關於 cs_bloodstrike 這張地圖,是不是只能走同一路。 因為我第一次連到台灣某 server,打一打我方這邊打不太贏, 所以下一場我就繞令一邊,發現沒人跟我走,對方也都沒防備...。 感覺怪怪的...。 後來我就都走同邊了。 這是"默契"嗎 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21.216
EdmundLi: 算是默契吧 沒人走就別繞了 有人繞再說 12/08 01:26
p633:了解了,感謝~ 12/08 01:27
cyivs33:推默契~可以不用照著做~但大家都這樣做~我也會不知不覺 12/08 07:58
cyivs33:順理成章跟著做 @@" 12/08 07:58
bluehaerts:假如有設定開場買槍時間 和鎖AWP 我覺得走一條路OK 12/08 12:07
vaca1:1.3時都會在server name上打one way或two way 12/08 12:46
JEON:根本沒差 只要不拖時間 隨便你怎麼打 12/08 12:55
crackerman:one way no bala or kick 12/08 15:00
vaca1:好懷念的標題阿~~~ 12/08 15:49
cHRisB:one way no bala or kick 12/08 16:08
Aioria:one way實際上根本不公平...出生點有差 12/08 17:00
XXaa:one way你比別人晚出去就準備當肉靶了 12/08 17:56
p633:感謝大家的回答,會這麼問是因為很久前打bloodstrike是在 12/08 19:00
p633:學校宿舍網路打lan game,都是10v10,12v12這樣,現在的server 12/08 19:01
p633:大多是4v4~6v6,人多了就會轉成大地圖,所以不清楚現在的情況 12/08 19:01
xdd1524:算是不成文規定吧 不過人少的時候還走感覺很拖時間 12/08 19:23
xdd1524:人多當然2條都可以走了 12/08 19:24
cHRisB:推..先出去比較吃香.. 12/08 22:21
cHRisB:出生點有差 12/08 22:21
killerufo:慢出去就是準備給人家瞄啊XD 12/09 01:12
iamivers0n:one way沒鎖時間就是比出生點阿= =" 12/09 01:54
HarrisonC:可以丟84的話就還好吧 12/09 14:48
HarrisonC:雖然通常都鎖了XD 12/09 14:48
T0T:感覺往一開始面對的地方走的話 歹徒的勝算好像都頗高!! 12/09 17:37
T0T:不知道有沒有人有注意到@@" 12/09 17:37
together1090:那就要看帶頭的那個人打的好不好囉! 12/11 18:43
together1090:通常帶頭的打的好死對方依兩個,就會增加信心勇氣 12/11 18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