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odar7544:LD4? 12/10 18:38
推 marine1999:我想原PO說的是L4D,內文就打正確了 12/10 19:01
推 kodar7544:我在想L4D要不要去開版比較快阿 版面都是L4D~ 12/10 19:48
推 ValentinoV:只是個風潮吧,再說CS方面也沒有太多文章呀:D ok啦~ 12/10 20:29
→ triumphway:聽說逢甲gigi這陣子會灌耶!! 如果有 在來板上通知大家 12/11 17:02
→ Fairytale929:灌不灌找老闆說一聲應該是ok的 反而是帳號要有吧 12/12 11:12
→ Fairytale929:沒錢買正版..那意思是要玩盜版的嗎 = = 網咖有這麼佛 12/12 11:13
→ Fairytale929:心買那麼多套"正版"分別"掛在新的帳號"給客人用? 12/12 11:14
推 JEON:那都有簽約的吧 沒可能全部都買新帳號 12/12 11:43
→ Fairytale929:我是沒玩過steam網咖版的..但這種簽約多少要花成本.. 12/12 14:43
→ Fairytale929: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網咖版到底怎麼運作 XD 一樣是用 12/12 14:44
→ Fairytale929:自己的帳號登入嗎? 那還是得自己先買L4D啊... 12/12 14:45
→ QuakeRz:網咖有網咖版steam喔. 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 xD 12/12 2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