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我中隊的SV是放在eBox的 他們免費提供(因為SV名稱上有掛eBox) 不過前陣子我們放SV的那台主機 好像汰換掉了 之後怎麼樣 網咖管理人也沒跟我說.. 在此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大家有認識什麼網咖 也能有這種服務呢 ? 免費提供主機 -> 給他打廣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82.96
aarons:這種東西,有一定是自已用的~_~ 要不然伺服器早滿天飛了@@ 12/13 10:24
BOURN855:網咖現在應該都賠死了..不太可能免費 12/13 12:49
fyster00566:系實驗室 (誤 12/13 20:39
keikobobo:系實驗室+1 ...... (低調) XD 12/13 22:03
ChuanFunker:3F你們學校水管很大條LOL 12/13 23:29
Bambe:又是eBox ... QQ 有著不快的過去.... 12/14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