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雖然目前還不能上網跟玩家打只能跟電腦玩 但是光跟電腦就快被它們氣死了 在death toll的最後一關 我們接連殺了兩隻tank 之後船總算來了 但沒想到他們又發動了最後一波攻擊 帶頭的還是tank.... 於是手中有剛發現的炸彈和汽油彈的我就在後面殿後 結果等到丟完汽油彈以後tank丟的石頭也打中我了 只好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回船上(這時隊友全在船上了) 沒想到就差那四、五步的距離我又被tank丟到 這一慢就讓tank追到我了 接著我就被巴到離碼頭很遠的水中= = 而tank也繼續追到船上去 這時我剩三滴血 然後殭屍們就圍上來了 最後一個畫面我看到著火的tank跟我那三個隊友們在船上完全沒動作 接著就是過關畫面了................ 該死的 虧我剛剛還捨命去救Bill和Louis= =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1.137.244
arkage:(茶)他們是電腦阿...跟人玩真得差很多~ 12/19 00:30
jamee:我也是啊..被smoke拖住就要重來了, 偏偏他又瞄的很準.. 12/19 00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