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Stea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管是單機還是上網都很LAG 而且我是用光纖的網路 所以網路應該沒問題 請問一下 遊戲設定部份要怎麼設定會比較順 畫質差一點或是螢幕小一點都沒關係 感恩感恩 我的電腦配備是 CPU是DUO T2350 1.86GHz 2G ram 顯示卡是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 -- 本文章笑點在此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eefo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38.181
gendom:應該要先說配備如何吧。 12/19 22:42
※ 編輯: leefog 來自: 118.166.238.181 (12/19 23:47)
QuakeRz:cpu跟顯卡 都太勉強了... 你這是筆電吧 12/20 02:07
condition0:顯卡直上ATI 4850吧 12/20 10:00
condition0:該換了... 12/20 10:00
DudeFromMars:筆電 Pentium M 1.8G / 1.25G Ram / Ati 9600 12/21 00:08
DudeFromMars:用800*600 特效調最低一樣可以玩 12/21 00:08
ericlin1978:ASUS A6KM等級的比電就可以玩的很順了~ 12/22 15:48